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5.20市场看跌情绪浓重黄金跌破1280后将走向何方?

[2019-05-20 16:41: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5.20市场看跌情绪浓重黄金跌破1280后将走向何方?

 

  大家好!我是活跃着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胡金奕。做黄金投资就像航海的船,而分析师就如同掌舵的舵主,在投资的海洋大海中,遇到逆境带你稳住方向,在顺境中带你乘风破浪。结果如何主要还是取决于你自己的心理,很简单,面对同样的行情,同时同方向操作,由于投资者心态的不同,导致收益的结果差别很大。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单,失去信心或希望,笔者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笔者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相信别人能做到,你一样也可以!

 

  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表现令人失望。受益于美股大跌,黄金在上周一大涨,但好景不长,此后一路走低。到上周五,黄金已经回吐上周一的所有涨幅,并跌破1280美元,创下两周新低。

 

  消息面分析:

 

  一些分析师表示,黄金市场再度出现看跌情绪,可能在短期内推动金价跌至年内新低。

 

  City Index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金价无法突破1300美元,表明市场确实脆弱,我认为投资者应预期近期金价会下跌。我认为,只要金价不能维持在1300美元以上的持续上涨,金价就肯定会继续下跌。从周线图上看,我认为近期没有任何理由看涨黄金。”

 

  Razaqzada说,他正在密切关注1266美元的低点。他补充说,如果金价失守这一水平,可能会进一步跌至1256美元。

 

  他说:“如果金价跌破这一目标,那么抛售将在哪里结束,谁也说不准。”

 

  Blue Line futures总裁Bill Baruch说,令人失望的表现可能导致近期金价再跌1%,从而将金价推回到1267美元的水平。“你不能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即黄金这次的突破是失败的。金价上周收于1280美元以下,近期可能会大幅下跌。”

 

  London Capital Group研究部主管Jasper Lawler认为,黄金价格走软的原因之一是,与其他国家相比,美元和美国经济形势都要好得多。

 

  “投资者仍在问一个古老的问题:哪种资产是首选的避险资产,而目前美元和美债正在走强,”他说。

 

  不过,Lawler补充说,他不准备放弃黄金。他指出,考虑到市场面临的不利因素,黄金的表现将继续相对较好。

 

  他说:“如果美国经济开始走弱,如果我们最近看到的股市动荡持续,那么我认为对投资者来说,黄金的前景会好得多。但美国经济必须带头走软。”

  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黄金上周走出大跌,最高触及1303位置,最低触及1274,上周收线黄金回到之前的震荡趋势,上冲动作可视为避险情绪的影响,并不影响到中长线看法,目前从图中来看,黄金回落再次测试长期上行趋势线支撑,下方支撑在1270附近,短周期来看,黄金在大跌之后目前有短线筑底迹象,可等待反弹之后高位继续接空,半小时级别有走出看涨底背离形态的可能,关注上方1283/1289的做空机会!

 

  无损模式为你保驾护航

 

  我们没办法预知市场,更不能跟行情对着干,我们只能用尽全力守护自己的血汗钱。没有风控,我们怎么守护?什么叫风控,就是风险控制,说实话风险是抽象的,我们看不见摸不着,怎么去控制它?我们换一个说法,就是保障,保障是什么大家都懂,保障了你的血汗钱,难道不就是控制了风险,降低了亏损?怎么去保障,口说无凭。只有当你看过无损模式的规则,看过真实有效的合同,你才会相信。无损模式,听起来很新颖,的确,作为国内首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保障了本金。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即便是亏损了,也能让你的本金毫发无损!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

 

  金奕结言:明日的成功,源于今日的选择。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艺道酬心。得失都在不经意之间,盈亏总在意想不到之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日后的某一天你会感激现在的你遇到对的人并做出了争取的选择,我只会让你越来越幸运!

 

  文章作者:胡金奕   【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撰稿时间:2019.5.2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