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5.28黄金投资1280之上震荡,k线技术分析十四(连载)

[2019-05-28 08:11:33] 来源: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5.28黄金投资1280之上震荡,k线技术分析十四(连载)

叶莳依:5.28黄金投资1280之上震荡,k线技术分析十四(连载)

 

  #黄金技术分析##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夏天,是一个充满活力变化无穷的季节,夏天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季节,夏天是一个令人陶醉的季节,虽然夏天非常的炎热,可是在清晨就不一样了,一出门,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让人神清气爽,中间还夹杂了阵阵花香,偶尔微风向我吹来,使我感觉特别凉爽,让人神清气爽,路边的小草伸了伸懒腰,在它身上的露珠晶莹透亮,就像一颗颗珍珠在阳光下闪耀。夏天是美好的季节,让我们用心描绘美好的夏天..我爱你!

 

  黄金,日内早间开盘后并太大的表现,波幅也较小,最高只是触及到87一线后开始止步,那么结合上周的探底回升而言,周四的上升和周五的小幅度修正,理论上日内将有一定的延续性,而欧盘目前表现平平,那么美盘黄金继续走强的概率不大,毕竟中期黄金的趋势仍然是看空的局势,而原本日内压力是布置在91-92一线,然反抽的力度看似并不大,反而有一个遇阻的形态,则晚间的压制口我们相对下移一些,日内的高点也是短线内美盘的一个多空分水岭位置,而此位置下方我们继续布局空单,而这空单也是介于中期的空头趋势安排的,在黄金没有产生有效的突破性,那么我们继续布局空单也仍然是一种上策,而下方的支撑于78一线,此位置也决定了空头的能量是否延续,总而言之,近期内黄金并无重点表现的欲望,仍然是以震荡格局为主

 

  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美国市场提前休市影响,日内黄金波幅目前不足5美金,当前依旧横盘震荡;从当前盘面来看,预计震荡还会持续。

 

 

  周二黄金操作建议:

 

  1280区域支撑,日内低点适当关注,之上保持多头反弹,并看日内高点以及1290突破!因此,操作上逢低买入为主,击破1280损!

 

  莳依k线技术分析小课堂——徐缓下跌形态

 

 

  实例:创兴资源股价在2013年的见顶下跌途中,在5月份的一波反弹行情的顶部,出现了徐缓下跌形形态,股价反弹就此结束,继续下跌的趋势。

 

  形态简介:

  徐缓下跌形形态由多根K线组成,先连续出现几根小阴线,随后出现一到两根中阴线或大阴线。徐缓下跌形形态是一个明显的看跌信号,后面的大阴线表明空方力量正大逐步壮大,下跌的趋势已定。

 

  形态要点:

 

  1、徐缓下跌形出现在下跌行情初期;

 

  2、先是出现几根小阴线,随后出现一两根中阴线或大阴线;

 

  3、徐缓下跌形对后市看空,确定下跌行情。

 

  操作策略:

 

  在经过长期的大幅上涨之后,在高位出现了徐缓下跌形形态,表明多方力量已经枯竭,空方开始反攻,此时要及时清仓出局,或者做空;在下跌趋势的反弹行情中出现徐缓下跌形形态,抢反弹的多单要及时出局,空单可以顺势加仓;如果是在相对低位出现了徐缓下跌形形态,此时也应引起重视,熊市无底。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