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6.4黄金低多再次收割利润,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美盘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2019-06-04 17:10: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避险,这是黄金上升的抬头词。我相信很多人朋-友-圈的新闻让人振奋:不愿打,但也不怕打,必要时不得不打,谈,大门敞开,打,奉陪到底,祖国五千年历史,铸成枉洋大海,任凭风吹雨打,大海依然在!很多时候,并不是屈服于事件的本身,而是对事的态度,让人无比振奋,不拒失败,不怕挨打。转嫁到投资市场,也是如此,很多时候,刻意的害怕失败,害怕错误,反而会加重错误的概率。往往不惧怕的时候,却很容易对。这就是为什么真正的敌人是自己,而不是市场。市场的规律可循,人的情绪难控。

  黄金技术解析:

  日图大阳连续依旧强势,强势逼空上涨的走法,容不得半点做空的想法,容易成为炮灰。强趋势而前,顺势而为才是王道。连续的推出新高点,收复1318及1323两个阻力点。日图大阳线收得饱满,今日还会惯性的走高。稍不留意,可能就会上升到1330上方价格运行。日线看涨,周线看摸高。

  短线图:4小时呈现近乎80度的上升角度,中途没作半点停顿。消息面的影响占主要的推动作用,不然技术面理应走走停停的边修正边上涨,这种角度只有配合了技术面的突破,消息面的利好助攻,同时美元大跌才能出现。相当于一波强势的单边行情,没有半点回调。单根阴线就是回撤多点,连阴的回撤很少。做多的点位保守得话,极容易踏空点位。而做空想去抢回调,则是逆势操作,得不偿失,几分钟就会推动新高点。小时图贴着10均线的强势上涨,连阴慢涨,伴随小阴回踩,操作上依托10均线及回踩小阴则顺势看多即可。今日支撑1318-1323。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浩泽解金唯/信号(唯/信hzzx夹011)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20-132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9-1331

  2、上方反弹至1331-133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3-1325

  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关注浩泽解金hzzx茄011是唯/信,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本人浩泽解金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解金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