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睿金:6.11黄金美盘1320直接干多到1330,原油54空!

[2019-06-11 17:32: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其实做投资就是和坐公交车一样的,刚开始总会坐错车,会睡着而错过了目的地,或者提前于目的地下车,但是我们一定要明白的是,这班车并不是只有着一辆而已,行情也是,有的时候做错了行情,其实真的没什么,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把一时的亏损当作迈不过的坎,在暴涨暴跌的行情中,趋势对了就大赚。趋势反了一味的追加资金,最后也是爆仓了,做投资的,谁又没经历过呢?我们这些投资者就像一块块坚硬的岩石,市场将我们磨圆,是为了让我们走得更远!孙悟空等了唐僧五百年,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终得正果,我坚信,我用心敲打的每个文字,一定会遇到我的有缘人,然后我们携手,在投资这条路上,修的我们的正果。因为没遇到我,从而导致的亏损,那是劫;但是若是看到我的文字了,还不来找我,那就是你的命了!

 

 

黄金周一价格低开低走直接跌破1330。走向1325一线反弹,欧美盘一直处于1325-1330之间震荡,收盘于1327.5一线。日内最高价格在1338,最低在1325一线,日线获得六月以来第一根阴线。6月11早间黄金开盘在昨日收盘一线开始高走,但亚盘黄金并未上破1330阻力,昨日欧美盘黄金的价格整体都没有突破上方1330一线,根据前期空间是震荡再1330和25之间,早间本人周睿金对此直接给出空单思路,目标看昨日支撑1325破位,支撑在1320,从目前来看,现金价在1322.3一线,最低位是1321.9。试问今天还会跌吗?现在能做多吗?还能追空吗?我早上做了多单现在套了,能解出来吗?对于以上问题,看我下面的*。

 

 

黄金日线图上周五非农后直接突破年内新高,在趋势上一直受关税避险的影响一路高歌,但本周没有特别消息,在黄金的大幅涨势后必有所修复,正所谓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周一就开始收得了本月以来的第一根阴线,那么日线图就呈现出了一个尖顶信号。再回到小时图来看,以6月5号最高点1344和6月7号的最高点1348做一个空间的参考,这就是形成的双顶信号,而在前一波出现的箱体空间是在1320-1330.此时价格刚好对应的是前期箱体价位,正所谓历史都是不断的重演。再技术面上必然不会一直走单边,再看附图指标小时图的MACD能量指标,MA一线是处于零轴下方,虽然此时没形成金叉,但前一波的金叉是没有成功的,因此个人对今天的分析得出以下交易建议:

 

1,1320支撑直接进场多单,保守在1317一线,目标1327附近。

 

2,既然看震荡盘整,自然是上去做空,目标利润自行把握了,日内区间看好在1320-1330之间,不追涨杀跌。顺势区间交易。

 

 

周二亚盘原油在隔夜回踩53.05区域企稳获得支撑反弹,今天开盘后价格如期反弹,并在亚洲股市上涨的影响,带动原油拉升,最高测试53.95区域,我们隔夜布局的53.2/53.0多单顺利到达目标点位,日内重点关注欧美股市和欧佩克月报,以及稍晚公布的美国API和EIA原油库存数据对油价的影响。

 

技术面:四小时,原油回踩53.0区域企稳反弹,于中轨获得支撑,K线收阳反弹,Ma5均线走平有向上勾头的意思,不过macd金叉于零轴位置粘合,说明原油反弹力度有限,市场依然受需求隐忧和产量过剩影响,*油价上涨,上方重点关注Ma60均线54.5和布林上轨54.9阻力*,上方见此区域依然可以做空,原油区间暂定53.0-55.0内。小时线,原油下探回升,价格回踩下轨和Ma144均线53.0获得支撑反弹,K线连阳上升,当前价格站上中轨和Ma60均线,Ma5/10形成金叉,macd零轴低位金叉向上,说明原油短线有反弹,但力度不会很大,上方在54.0上方依然有较强的*。

 

原油参考策略:上方见54.2/54.3空,止损54.8,目标53.5/53.0(欧美盘见53.0区域依然可以做多)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 黄金分析师 ,FX168特约分析师、第一黄金、汇通财经、龙讯财经等各大知名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每日策略均会在各大财经网站实时更新;同时每天早6点到凌晨2点全方位在线指导交易,解决疑难杂症;你的疑问在这里都有答案!周睿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只有长期稳健的获利模式;每天布局1-3单,看准时机再进场,平均准确率达80%以上,不管你相不相信,周睿金实力等你验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