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黄金投资交易之道,犹如这则故事,看完你就明白!

[2019-06-11 17:40: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黄金投资交易之道,犹如这则故事,看完你就明白!

 

  #黄金投资##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投资不可能一帆风顺,人总是在不断的挫折与磨难中不断成长的,人之所以不断成长,是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面对现实,我们微如蝼蚁,但不要惊慌,更不必沮丧。做努力爬行的蜗牛或坚持先飞的笨鸟,虽然一路跌跌撞撞,遍体鳞伤。但是要相信自己,熬过去,你所有的努力,都会在未来回报你。

 

  黄金投资交易之道,犹如这则故事:日本近代有两位一流的剑客,一位是宫本武藏,另一位则是柳生又寿郎。

 

 

  当年,柳生拜师宫本。学艺时,向宫本说:“师傅,根据我的资质,要练多久才能成为一流的剑客?”宫本答道:“最少也要十年吧!”柳生说:“哇,十年太久了,假如我加倍苦练,多久可以成为一流的剑客呢?”宫本答道:“那就要二十年了。”柳生一脸狐疑,又问:“假如我晚上不睡觉,日以继夜地苦练呢?”宫本答道:“那你必死无疑,根本不可能成为一流的剑客。”

 

  柳生非常吃惊:“为什么?”宫本答道:“要当一流剑客的先决条件,就是必须永远保留一只眼睛注视自己,不断反省自己。现在,你两只眼睛都只盯着剑客的招式,哪里还有眼睛注视自己呢?”柳生听了,满头大汗,当场开悟,终成一代名剑客。

 

 

  黄金交易之道如剑道,希望成为一流的剑客,当将所有的精力关注赢利目标时,受市场的刺激和诱惑,情绪常常会随着市场跌宕起伏,心态会逐渐丧失宁静平和,最终,反而事与愿违。

 

  学而不思则罔,当每日三省吾身。孙子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第一是知己,要分析自身的具体情况和素质,先清楚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扬长避短。自省就是永远要保留一只眼睛审视自己,透视自己的黄金投资心态、检点自己的趋势判断是否客观,操作策略是否偏颇、总结反省自己的经验教训,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胜利后所隐藏的凶险;当投资失败时,提醒自己从大局出发,选择摆脱困境的正确道路。控制力来自自省,自省产生忍耐思考,忍者无敌。

 

  菘蓝目前的两个黄金观点:

 

 

  1:目前4浪回调结束的标志是1338,站稳1338后面就会走5浪上升,大概率是看新高,新高可以看50-55的位置,然后再是走下跌浪,这就是目前的趋势所在,标准的5浪上升结构。

 

  2:再次强调一下,我并不认为多头的趋势已经改变,回调结束后,我依旧还是会做多看新高,但是并不妨碍我短线的做法。

 

  总结:建议继续关注1333-1325震荡区间操作,如果在前两个交易日都未能破位1325的话,后续到达1338并且站稳的概率较大,后面可以继续看新高;所以今日操作可以放至欧盘,欧盘破1325看1320,不破看1332,上方不破1333做空!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在苦海中迷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找不到指引的明灯!每个新手都会从自己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益,选择我,我将与你同行,达到成功的彼岸!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