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田晶颖:6.13黄金投资长期亏损如何回本?黄金操作建议

[2019-06-13 12:42:19] 来源: 编辑:田晶颖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田晶颖:6.13黄金投资长期亏损如何回本?黄金操作建议

  

  路越走越长,才会越走越顺。大家看多了心灵鸡汤,看多了纸上谈兵,也看清了市场阴暗,如“复制”一样的操作。其实老师也是一样的,看多了倾家荡产的投资者,看多了失望离场,看多了盈亏纠纷。我看过的亏损情况,浅析心态,也许比较露骨,但是这就是现实。

  

 

  每个人都没办法彻底摸透市场的脉搏,有错误时在所难免,有亏损也是理所应当,既让选择做投资,那么大家就应该做好一定的准备去接收亏损。市场上没有百分之百稳健的单子,如果一个策略能把导致亏损的因素计算进去,计算好盈亏的比例,提高单子的成功率,减少亏损的量,再不济能保个本你就应该满意了。我这样说可能有些人感觉有点亏“找你们就是为了赚钱的,你告诉我赚不到钱,最好的结果就是保本,那我还做个什么投资嘛!”到底我说的在不在理,说的对不对,看下晶颖的实力究竟如何,大家看完便可知晓。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相对高位震荡;金价的回调在1320重要支撑附近企稳,K线录得较长的下影线,削弱了此前的“吞没”看空信号,MACD金叉信号仍在,KDJ死叉信号面临被破坏的风险,金价后市有望重新试探前期高点1348.18附近阻力;134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心理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1323.65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级别:震荡;金价守住了布林线下轨和前期涨势的38.2%回撤位1320.15附近支撑,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死叉信号减弱,短线偏向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1342.85附近阻力;另外前期缺口1337.70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下方迹象留意1320.15附近支撑,若意外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下行风险;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1312.69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田晶颖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342-13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24-1326一线支撑。

  

  ——黄金可参考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38-134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2-133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24-132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4-1336一线;

  

 

  ——黄金在线一对一指导专属风控方案和投资回本计划——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都有,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田晶颖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晶颖团队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1、5K-2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60%-8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2-5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110%-12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220%左右的盈利目标)

  

 

  格局决定结局!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在晶颖这里你看不到你想要的百万盈利,晶颖不能说我能比其他分析师的能力强,但是我只做我应该做的,一切以你们的盈利为主,不能保证每单都百分百正确,但我会尽最大能力把风险降到最小,如果你想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不妨来找到晶颖给你精准的策略。

  

  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正所谓“前车之鉴,不可不鉴”!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赚钱的行情,只有赚钱的单子拿不住,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