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柒愿:6.14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4 10:05:54] 来源: 编辑:陈柒愿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人生有许多困难和失败,只能算是岁月之歌中的一串不协调的颤音。通过勤奋和拼搏,仍然能奏出生命乐章的动听之音,同样会赢得热烈的喝彩!途中与你同行的人不必太多,不要把目光老是盯在别人身上,不能把他人的缺失当作自己释然的理由,你只需要坚强地走下去。

  

  行情回顾

  

  周四(6月13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上涨,因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将在昨日通胀数据公布疲弱后降息,且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及全球经济疲软,黄金需求上升,多位机构大佬纷纷看涨金价。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短线上扬逾4美元,最高触及1339.11美元,最低下探1332.43美元,现报1337.41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3%。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相对高位震动,金价的回调在1320重要支撑附近企稳,K线录得较长的下影线,MACD金叉信号仍在,KDJ死叉信号面临被损坏的风险,金价后市有望从头探问前期高点1348.18附近阻力,134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1323.65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方位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来看,金价守住了布林线下轨和前期涨势的38.2%回撤位1320.15附近支撑,KDJ从头结成金叉,MACD死叉信号削弱,短线偏向从头探问布林线上轨1342.85附近阻力;其他前期缺口1337.70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下方关注1320.15附近支撑,若意外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下行风险;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1312.69附近。综合来看,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要点注重1340-13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注重1332-133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40-134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2-133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34-133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1-1343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运行,但KDJ金叉被破坏后再次形成金叉,油价坚守50.7一线支撑,需要低位局部W底的可能性,目前还受到10日均线52.82和下行趋势线的阻力,如果能够收盘于52.82上方,则增加W底的可能性;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6月10日高点54.84附近阻力,如果强势收复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欧盘上涨站上51.70附近支撑,若再次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可能会进一步下探50.6位置支撑,破位后主要支撑考虑在50.0整数关口,综合来看,操作上以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3.9-54.5位置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2-51.6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4.0-54.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4-52.6一线

  

  2、原油回调至51.8-52.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6-52.8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

  

  ①14:45法国5月CPI月率

  

  ②16: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③20:30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

  

  ④20:5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参加午宴

  

  ⑤21:15美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两条路,一条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用脚走,叫做现实。心走得太慢,现实会苍白;脚走得太慢,梦不会高飞。人生的精彩,总是心走得很美,而与脚步能合一。人生,不是因为年轻而精彩;而是因为精彩才年轻;不是因为美丽而微笑,而是因为微笑才美丽。

  

  如果你的生活阳光灿烂,你就对着太阳微笑,做一个阳光快乐的你;如果你的生活遭遇了阴雨,你就敞开胸怀,双眼微闭,惬意地去享受那雨中的气息!哪怕就是凄风苦雨,只要心中有艳阳,脸上有笑意,你依然会品味出那雨水的丝丝甜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