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近年来做黄金投资亏损的人越来越多,这是什么原因?

[2019-06-14 15:34:02]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近年来做黄金投资亏损的人越来越多,这是什么原因?

   叶莳依:近年来做黄金投资亏损的人越来越多,这是什么原因?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近年做黄金亏损的人是越来越多,其中原因究竟是为什么呢?有自己不懂技术瞎做,最后亏了,有的没有风险意识,重仓博行情,把投资市场当成du场,总想瞬间一步天堂,但却是一步地狱,亏的一无所有,这是投资者自己心态不对,没有风险意识。但让人吃惊的是,大多数炒黄金亏损的朋友,却是根本没有真正进入黄金市场,就被黑平台清洗干干净净的。你们可以关注莳依巩肿号去翻看更多详情,咨询本人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莳依在这边给大家揭露一些平台常用的套路:

 

  1.在一些股票群、中以分析师、老师、导师等身份接近炒股爱好者,博取信任;

 

  2.通过群、等推广邀约受害人到虚假平台炒外汇;

 

  3.成功邀约后,在炒外汇群里,通过内部人员假扮客户制造炒外汇快速赢利的假象,逐步消除受害人顾虑;

 

  4.以小投入大回报让受害人初尝甜头,并且提出分成赢利等要求,以看似符合常理的规定进一步博取受害人信任;

 

  5.把握住受害人心理,趁机开出不用分成赢利部分等条件诱惑受害人拉人头进平台;

 

  6.平台后台人为设定胜负概率,增加受害人亏损几率;当受害人赢利时,视情况设置重重障碍阻止取现;当受害人投入大笔资金时,甚至直接查封、冻结、删除受害人平台账户,以此非法占有受害人资金。希望大家注意防范

 

 

  莳依最后送给一些刚接触外汇或保证金交易的新人要注意几点:

 

  1、交易本身是个具有风险的事情,一定要控制好风险,无论是自己做还是交给基金或者私募公司,选择适合自己的风险这件事情对于你自己就是最重要的。

 

  2、不要轻易将你的资金交给陌生人去操作交易,在国内的环境下很多上当受骗者只靠别人喊的一两单或者给出的几张截图就将积攒的辛苦钱送与骗子挥霍,一定要有长期或最少1年的可查询验证的实盘记录,且确认操作平台合规性和操作人。也许不该说,但我认为上这种当的是活该,因为类似骗局并不高明,买个东西都还会看是否假货,货比三家,贪婪+懒惰+愚蠢具备的人才会成全这类骗子。

 

  3、模拟赚钱后一定不能想当然认为实盘也一样,切记重仓一定要避免,交易上没有100%的事情,除去正常交易盈亏外专业交易员也有失误。

 

  我们要关注未来的交易机会,而不是过去的失败。另外,也不要因为个别失利慌乱,这些是正常的,不要感到羞耻,只要你是按照你的交易计划执行的。如果你学会了接受失败,从情绪上来说,您将能够及时扣动交易的扳机。

 

 

资深分析师叶莳依赠言: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叶莳依建议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2、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无持续稳定交易思路,止损方式不明确,这些都是90%大额亏损投资者的共同点,如果你或你的老师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统,要如何保证你长期获取利润。

 

  3、天下无馅饼,有因还需学——如果你老师只提供喊.单、却不教你基本的K线、趋势、交易理论,需谨慎,即便有老师指导、投资的操作还在于自身,没有基本的辨识力,那么对于亏损更是麻木不仁任人所指。

 

  4、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你愿意跟随,叶莳依必将倾力奉献,为你做好最佳投资计划。叶莳依真心希望能够帮到在投资过程中迷惘的你,有机会享有叶莳依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我们不主动添加任何一个投资者,谨防假冒,看清联系方式防止上当受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