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BOT陈:6.14金价保持强势,如何进场?

[2019-06-14 13:24: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BOT陈:6.14金价保持强势,如何进场?
  本周自周二开始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包括PPI,CPI以及昨晚的进出口物价指数全面走低,即使初请也是表现不佳,所以目前来看,美联储年内降息恐怕是大概率事件了。金价表现继续稳定上行,虽然此前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撤,但是近期走势再次逐渐站稳阵脚,本周美元虽然没有走得太弱,但美国经济数据不断走坏,所有的通胀数据本周表现不佳,另一方面市场的避险情绪因贸易问题依旧高企,所以金价虽然有所收敛但仍属于高位震荡,下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一旦放出鸽派,则可能延续上行。今晚数据会相对更多一些,特别是晚间的零售销售数据有恐怖数据之称,不过本周所有经济数据走差,因此恐怕也不容乐观。
  周线两连阳,上周再收光脚大阳线,表明中长期结构的多头趋势。日线上看,在冲击年内高点之后,金价经过两个交易日的调整,在前期回调日线收得锤线,随后中阳线以及光头大阳线报收,预示金价近期调整结束,行情重回主多头格局,后期有望继续走高,短线有望冲击前高点阻力。4小时图中,黄金价格中轨上方维持一段时间盘整后,再次选择向上突破,目前上升势头强劲,建议逢低进多。还在等点位多的还在继续等待,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有的只是回落多,加仓多,1345可以跟随多。

  原油方面今日很难走出51.4-53区间,区间对待操作即可。

  止损就是止损,哪怕是小盈利后止损也是止损,没有文章避讳,也不会只谈止盈不谈止损,只有实际赚到或者亏损,打击全网所有有名无实,玩文字游戏的作家导演身份分析师,藐视所有写文章编剧的小说作家分析师!

  文/BOT陈(lwb5177791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