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6.14六月过一半,黄金原油盈利已过百万,你还在亏损吗?

[2019-06-14 10:10:00]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上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做多,也不是做空,只有做对的方向。我是王博昊,一个愿陪你东山再起的朋友。
  
  ——投资者常见的操作误区——
  
  涨/跌之初,犹豫,担心继续下跌/涨,结果在犹豫中见涨/跌。
  
  涨/跌之中,观望,担心突然回调/反弹,结果错过春天美景。
  
  涨/地方之末,心动,下定决心进入,怕踏空,结果被套!
  
  想要避免,只有两条路,一条成为高手中的高手,另外一条成为高手的学员!!!前提你都需要一名高手陪伴,这就是投资必经之路。王博昊レ,wboh18
  
  信任需要时间!敢于尝试,才会有所成就,一切的事物都将是在反对中萌芽,议论中爆发,努力中出成果!
  
  6.12交易情况——稳健至上,你需要的只是良师益友
  
  黄金1330空,1332损;1332多,1337胜;1337.5空,1332胜;1332多,持有;得利6个点
  
  原油51.8空,51.8胜;52.2空,51.8/51.2胜;得利8个点
  
  黄金1330的破位是我的疏忽,既然破位那空单就不能留,跟紧多的脚步上方1338存在压力,空间就不能看的太大。1338压力位去布局空也是必然的,晚间的获利解释了我们为何要做空的理由。原油我的原则只有空,空到底,事实证明是对的,EIA数据又一次利空,这几次的EIA都比较给力,顺着数据做绝对没有错,空头强势,我做空就是捡钱。不要问我要怎么做,朋友圈提示的很清楚,看你愿不愿意抓住了,本周最后一天公开策略和提示的机会。
  
  我的追求就是你的盈利!昨晚又是原油一周最受关注的EIA,你的头脑与眼光决定了你的选择,而你的选择也同时决定的了你在EIA是否能收获属于自己的财富;在我这里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至上,你需要的只是良师益友。
  
  ———献给目前还在迷茫的你!
  
  》》》
  
  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我是王博昊,独创《K线交易战法》《交易王牌》《维度管理》《独家技术指导》《如何正确合理投资》;我是你的博昊,更是你先前没有遇上我的遗憾
  
  半山腰总是最挤的,你得去山顶看看!
  
  有时候,选择,更需要勇气
  
  18小时在线专业指导:(微:wboh18),公众号:王博昊
  
  文/王博昊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