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沈瑜嘉:6.13黄金受支撑反弹,即将迎来“大动作”

[2019-06-13 13:38:52] 来源: 编辑:沈瑜嘉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


  黄金技术解析:

  周三黄金上涨。贸易局势仍不明朗,这令全球股市打断了连续7天的涨势。同时美国5月CPI增幅有限,令美联储年内降息押注情绪进一步攀升。在7月全线不及预期的CPI数据公布之后,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7月降息概率超过80%。支撑金价!

  昨日黄金一路拉升回补缺口附近,承压1340一线处于高位整理修正当中,昨日虽有反弹,但是震荡收尾,上方空单受到限制,日线图收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尾。看多不追多,短线上不破高点还是看震荡。

  4小时图上看:黄金于1320企稳反弹,不过在昨日突破中轨位置1330关口放量,当前价格运行在中轨上方,Ma均线低位金叉向上,macd零轴位置金叉运行,不过价格在测试1338遇阻回落,K线站稳布林中轨,不过布林带开始缩口。小时图的布林带走平,均线黏合在中轨偏下位置。MACD死叉向下。短线走势依旧是偏震荡。日内收线站稳1340上方,再去考虑新一轮的上涨走势。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134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3一线;

  策略二黄金跌到133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8一线;

  只要你有志气,就没有不敢想的事;只要你有霸气,就没有不敢干的事;只要你有骨气,就没有办不成的事;只要你有和气,就没有办不好的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