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6.12黄金强势破阻上涨,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6-12 17:15:38]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总有那么些人做单很急,指望一单暴富,想法是美好的,市场是残酷的!不要看别人说的天天一单赚多少多少,你有想过他亏的情况吗?8年之久的经验告诉你,盲目操作只会让你的资金不知去向!投资不要太贪太急,每个人投资的资金量,做单情况,心态,交易风格都有差异,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操作方式,把握好点位,顺势步步为盈!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今天开盘之后开始拉升并且上破1330关口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晚上将公布重要数据美国5月季调后CPI月率。黄金在数据公布前直接拉升显然是市场并不看好数据。而技术面,周一黄金跳空低开低走,出现缺口仍未回补。浪型结构可能启动第五浪,周线大阳线给到多头继续冲击高点的机会。今天晚上数据如果能够火上浇油,多头上破1348未尝不存在可能。而如果数据不能提供足够的动能,或者利空。黄金上升乏力前高压力下将会进一步的调整,调整时间有望延续到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日线图上显示,周二黄金收下影线较长的阴线,呈垂线形态,加上前一日收阴,短期说明空头力量在大幅减弱,加上金价受短周期10日均线支撑止跌回升,当前K线持于10日均线上方继续受支撑,日线上黄金趋势看好反弹上涨。短期支撑关注1323.5一线。短线上看,金价先跌后涨短线走出V型反转,短期趋势继续看反弹上涨,黄金今日早间开盘破位1330则进一步看反弹,上看上方的缺口回补至1340附近。金寰林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8-13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23-1325一线支撑。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至1338-134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2-1334一线;
  
  2、建议:黄金回调至1325-132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4-1336一线;
  
  我知道你们最初来到这个市场,初衷都是为了赚个盆丰钵满,轻松交易,但是大多数人找到寰林,现状都是疲惫交易,损失惨重,做单就套,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你不够专业,听到利润就忘记安全,择师不顺,盲目操作!重仓操作,抗单!我真的很想跟你们说,别再用你自己的无知,去无缘无故挥霍你的血汗钱。找对方向,遇到贵人,找对平台,才是第一步你需要做的。就像我写文章,不是为了取悦他人,只是为了给感同身受的朋友们一种归属感。或许在投资路上冥冥之中能给你们指引明灯,也是我作为分析师一个最基本的职业素养!
  
  寰林寄语
  
  人生最幸福的四件事:有人信你,有人爱你,有人帮你,有人懂你!
  
  遇见不论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论近远,懂得才有温暖。
  
  轰轰烈烈的,未必是真心;默默无声,未必是无心。
  
  把一切交给时间,总会有答案。
  
  珍惜身边的每一份遇见!或许你的贵人就是这份遇见!
  
  投资亦如此,找对平台,跟对贵人,找对方向!幸运就会眷顾!佛渡有缘人,我渡有缘人!我感恩每份缘分,也必珍惜每份信任!你觅贵人,我觅知音!若相契,我必全力以赴陪你一起盈天下!
  
  黄金首席技术总监:金寰林   微信: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