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鼎鑫美元反弹避险降温黄金回踩,短线关注1325得失情况

[2019-06-11 10:26:31] 来源: 编辑:彭鼎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彭鼎鑫美元反弹避险降温黄金回踩,短线关注1325得失情况
  市场的声音繁杂,一次上涨很多人就会呐喊要涨到多少,一个深跌又马上说要跌到多少,应声虫在每个行业比比皆是,作为投资者起码要有个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被牵着鼻子走,亏的是自己。价格千变万化,唯掌握趋势者能称王。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利润微薄的年代,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你刚好需要,彭鼎鑫刚好专业,仅此而已。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市场数据解读--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周二(6月1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上日大跌近1%后小幅回升,目前试图重新测试1330关口。

  消息面:黄金价格周一从14个月高点下跌逾1%,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暂不对墨西哥征收贸易关税,刺激了投资者的风险情绪,并提振美元从近期低点回升。据彭鼎鑫市场调查分析,全球股市全线上涨,我们看到避险需求在出清,黄金期货价格正在回落,美元指数正在回升,墨西哥关税令价格承压。另外来看,金价本周将跌向1310美元/盎司。

  黄金八连阳但未能有效顶破1346附近阻力,需要提防双头顶的形成,而美国和墨西哥达成贸易协议,欧美股市普遍上涨,打压了黄金的避险需求,而且市场对本周美国零售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金价短线面临调整风险;但中线金价技术面偏向多头。

  据彭鼎鑫市场分析认为,美墨关税风波让特朗普的不可预测性上了一个新台阶。关税已经不仅仅被特朗普用于处理经济问题,这意味着金融市场不得不承担更高的风险溢价,黄金多头大可不必慌张。因此,只要黄金仍然高于图表支撑位1,320美元和1,300美元,那么积极的技术动能将支撑金价。

  ==彭鼎鑫每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彭鼎鑫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彭老师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彭鼎鑫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而失去选择。那你还不如早一点找到我。

  黄金(国际走势)每日交易计划:短线区间修正,短多短空操作!

  分析理由:在美元走低、美联储宽松预期升温的情况下,黄金价格一直持续走高。金价在1266美元这一底部开始走高,触及“天花板”1346美元附近。上周五金价一度触及1348.31美元,但很快回落。周一金价持续下挫,跌逾10美元至1330关口下方,交投在100期均线下方。

  周一美元走高压低黄金价格。从小时图来看,黄金已经运动至100期均线1332美元下方,低于100小时均线,中期偏向走低。彭鼎鑫技术分析从日线图上看,在高点下跌也表明对高点有更多抛售。空头正在行动。如果黄金价格保持在100小时均线下方,且继续走低,那么1320.33美元将是下一个下跌目标,进一步看向200小时均线1316.18美元。

  上行方面,重返100期均线上方,那么多头仍把控局势,目标看向1346-1348美元关键区域。日图显示,黄金在2月份高点附近遭遇抛压,目前回落至1330附近,短线关注能否守住该支撑。鼎鑫认为若有效下破1330,可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往下可能指向1320以及1310等水平。而若能够持稳1330,则有望恢复走强,回升目标将看向1340以及1350等水平。

  重点关注: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糟糕非农的影响发酵;市场对本周经济数据的预期情况;美联储降息预期变化

  阻力:1340.00、1346.73、1355.80、1369

  支撑:1335 1329.80、1324.52

  黄金操作策略:

  短线1348位置受阻形成盘中下跌,短线回踩动作,此时盘中结构上看并没有跌完,如此时反弹1332附近还需考虑空;

  短线空头方面,下方支撑看至1325一带,不过需防止探底回升,因此金价如跌至1325谨慎追空;

  提示: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基本面方面读者还需留意彭鼎鑫关于市场热点的解析文章;任何时候行情都会有多种变数,本策略主要是描述概率相对较大的情况。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6月11日周二

  ①14:30法国5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②16:30英国5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③16:30英国4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④16:30欧元区6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⑤18:00美国5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⑥20:30美国5月PPI月率

  ⑦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⑧次日04:30美国至6月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全天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3: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天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鼎鑫金师口末亻言KDJE300

  注:不管什么行业没有100%的盈利,也没有100%正确的操作建议。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当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改变时,我们能做的是改变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不是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投资是一个概率事件,我们只能提高我们盈利的比率。提高我们的方法,思路,技巧,甚至磨炼自己的心态。都可以提高我们的胜率,心态或许很难练就,但是方法和技巧却是易学的,找到一位合适的老师,能够帮助你的投资之路走得更加顺利。我是彭鼎鑫,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专注研究现货黄金白银、原油8年有余。有锁单、操作不顺、不理想的朋友,请关注彭鼎鑫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