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倾杰论金:6.10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行情走势解析

[2019-06-10 15:19:59] 来源:原创 编辑:倾杰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倾杰论金:6.10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行情走势解析

倾杰论金:6.10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行情走势解析

 

 

优秀的人有目标,平庸的人只有愿望

黄金认证首席分析师-章倾杰

 

 

 

【感谢自己走过那么多的路】

 

这一生,谢谢自己,走了那么多的路,看了那么多的风光,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一年比一年轻松。因为每一步走得踏实,所以不再害怕年纪变大,因为每一天活的自在,所以年龄只是一个符号。人向前走的过程,也该是慢慢学会做减法的过程,贪念越多,心里装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难行,只有学会放下,才能走更快更远。新的一天,还是要迈开脚步,轻装上阵! 愿吃过的苦都结成果实,愿有过的累都变成回馈!大家好,我是倾杰。

 

 

 

 

【6.10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周五非农数据利多影响下,黄金短线再次拉升至1248附近,但是和周三一致的走势再次出现,冲高之后快速回落,说明1340上方压制效果明显,短期之内难以突破。周一早盘直接跳空低开,且突破1330位置,周五低点的破位也就意味着行情二次上升难度增大。

 

操作建议:短线暴跌,低点破位,黄金周一反弹做空为主的思路即可,上方关注1339位置压制,支撑看1319.5这里的低点支撑效果。

 

 

 

【6.10原油行情走势解析】

 

周五行情整体走势延续上涨,前期低位高点53.7-53.8位置有效突破,最高到达54.8一线回落,运行通道由弱转强,开始偏向上行,短线支撑出现连续上移格局,受到基本面上欧佩克的减产因素影响,原油多头短线占优。

 

操作建议:日内重点关注53.7-53.8位置的顶底转换测试效果,日内交易主看低多!上方则看周五高点54.8压制,破位关注55.6!

 

 

 

 

倾杰最后希望你们在市场上面能真正懂得如何去做交易,而不是亏损了才去后悔,你要相信市场没有那么简单的,要是你想的那样我们还用每天写策略,分析吗?所以建议大家投资一定要谨慎操作。工肿号:倾杰论金

 

 

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章倾杰实盘为准!需要实时点位消息请直接联系黄金认证首席分析师章倾杰。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