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6.8非农暴涨,下周黄金走势分析,下周黄金操作策略建议附解套

[2019-06-08 01:09:57]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耐心+平衡+欲望+自知。能把控这四点者,必然会是一位成功的交易者。成功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可以,没有问题。失败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行吗?可能吗?万一失败了呢?所以,成功永远找方法,失败永远找借口。在投资市场当中,摇摆不定的思维左右了你对趋势的定义,更阻碍了你获利的脚步,时常不敢,或者经常被吓,该赚的却频频错过;鼓起勇气,却恰恰做错。到了找借口,那么只会是给亏损做功课。人生,有纠结有释然,有选择也有割舍,即便万般的无奈也是美丽的期待。但成功必须要肯定,而不是摇摆不定
  
  资讯解析:
  
  6月7日欧洲时段,美元指数创3月26日以来新低至96.5805,而欧元兑美元创3月25日以来的新高至1.1327,因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大幅不及预期,薪资年率降至3.1%,市场预计美联储2019年年内降息概率为98.3%。美元兑加元大跌0.5%,创4月17日以来的新低至1.3290,加拿大5月就业人数2.77万人远超预期的0.5万人,且失业率降至5.4%的历史新低。
  
  黄金技术解析:
  
  欧洲时段,现货黄金再创2月20日以来的高点1345.11美元/盎司,本周很可能成为今年以来黄金表现最好的一周。因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7.5万,大幅不及预期,且薪资年率降至3.1%,强化了年内美联储降息两次的预期,这令无息资产黄金受益,并且这暗示美国乃至全球未来经济前景更悲观,黄金的避险需求有所增加。
  
  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金叉,KDJ金叉,均线依然多头排列,非农数据利多黄金突破今年高点1346.73附近阻力,一度触及1348.31,后市有望震荡涨向1366-1375区域;另外,1350整数关口附近和4月18日高点1355.80也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短线图,初步上破后震荡,金价短线偏向测试探布林线上轨轨1343.19附近支撑;若金价坚守1343.19附近支撑,则后市中线仍偏向多头;上方初步阻力在年内高点1346.73附近,进一步阻力在1348.31附近;另外,1350整数关口附近和4月18日高点1355.80也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所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8-13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6-1388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金寰林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
  
  黄金可参考建议:
  
  策略一、黄金回调至1336-133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4-1346;
  
  策略二、黄金反弹至1346-1348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8-1340: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为威//信//在线指导,在线(JHL76666)交流,金寰林指导,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因套单点位不一样,具体解套可以添加金寰林在线为你解套。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