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6.11黄金还会回调上涨吗,后市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6-11 15:30:35]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投资是一件内外兼修的事情,既要打造能够持续盈利的交易系统,又要持续锻炼自己的心态,同时又要不断开拓自己的眼界。所以金华多次强调投资是一辈子的事情,任何想一夜暴富,任何想不劳而获的心态都将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到最后是亏损了金钱,又蹉跎了青春岁月。所以从即刻起,我们应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追求自己的目标,投机取巧只能胜在一时,但却会让你败于一世,接下来金华简单的给大家分析一下后市行情的走势,希望能够帮助到身处迷茫的你!
  
  黄金技术解析:
  
  黄金周线图显示,金价连线二条大阳上涨,金价触及前期高位回落,目前金价退守于1330关口下方,周线MACD指标动能柱增加并初步形成金叉,但RSI指标接近超买区附近。同时金价周线突破布林上轨后,回撤至上轨下方运行,显示金价在1350附近存在较大阻力。日图来看,金价在上周未能冲破1350关口后转向下行,日内跌势进一步加剧,从开盘到截止发搞已经大跌近15美元至1330关口下方逼近1325美元关口。
  
  金价连续8日上涨后,金价今日高位回撤。日线连阳强势反弹拉升,其中以前一日低点作为支撑向上攀升冲刺,非农尾盘冲高回落,非农低点1330在今日早盘低开低走过程中已经被下破,强势节奏被打乱,我们先看区间震荡修正,等待10日均线靠拢均线。早间跳空低开低走,承压下跌跌破生命线支撑,顶底转换形成压力,配合4小时MACD向下勾头,预计日内还有回调修正,上方压力线关注1335-1336,其次便是回补跳空窗口1340以及上轨压力1343,下轨支撑1325-1324附近,近一步支撑1320区域,上方分界线1332-1333区域。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26-1325区域多,1320止损,目标1330-1332附近;
  
  2、建议1330-1332附近空,止损1335,目标1323-1320附近;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寰林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做单。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去总结,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与各位共勉!
  
  金寰林黄金外汇免费技术指导福利开启了!!!在这里你会获得:
  
  1、做单技巧,风险控制,盘面分析能力
  
  2、实时在线分析、实时点位监控、深度盘面剖析;
  
  文:金寰林 V 言: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