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洛谋宇【6.11】晚间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9-06-11 17:09: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只要勇于去博,勇敢去闯,就可闯出一片属于自己天地,以实现人生精彩。不管结局是否完美,至少你享受拼搏的过程,就是人生的成功就是胜者。人生当自勉,学习需坚持。从这一刻开始,我依旧是我,只是心境再不同。不论今后的路如何,我都会在心底默默鼓励自己,坚持不懈,等待那一场破茧的美丽。
  
  行情回顾:黄金早盘金价自1337美元便承压下探,触低当前的1325美元。4小时上录得连阴排列,价格回撤至短期均线下方,各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下行,配合K线发展,4小时上往下延伸的支撑位于1320美元。
  
  消息面解析:美墨谈判进展顺利,美国总统老特公开表示已签署墨西哥移民协议的部分重要内容。老特表示协议将在不久后公开,并需要获得墨西哥立法部门的批准。墨西哥外长稍晚时候则表示,若45天内没有出现降低移民数量的明显迹象,美墨两国将开始就安全第三国的设立展开谈判。
  
  技术类分析:目前行情出现二次回落,刷新昨日高点,前期上涨支撑平台再1320的位置,那么欧盘建议在1320的位置多一次即可,止损三美金,目标看1328/1329的位置,反弹不过1330的位置再空。
  
  操作建议:反弹1330附近做空,风控1334,目标1325至1320
  
            回落1323附近做多,风控1320,目标1328至1330
  
            上破1330企稳则反手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35至134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