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6.13黄金迎接周五大行情,现价公开操作!

[2019-06-14 10:11: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趋势不可逆,形势不可挡,其实说的就是结构体系不可挡,因为他们是趋势和形势的直接表现,学会了看结构体系,你的趋势投资理论,才不会是纸上谈兵。
  
  【黄金策略推送】
  
  4小时守住布林道中轨上涨,逼近上轨一直张口向上,周线伴随震荡向上发散空间,小时图加阳贴着短均线上扬,昨日停顿的高点1338-1339转换成支撑,短线暂时只能顺势看多,至于空点,还得结合盘中形态的转换;
  
  1339附近多,损1335,目标1345-1348。
  
  【原油策略推送】
  
  4小时低位回升在中轨处承压,由于50.6低点未破,使得短线下行空间也看不了太大,可能会进入低位区间震荡修正,短线多空转换频繁,需要依靠盘中的形态转换临盘做出判断,在未破50.60低点前暂定震荡思路对待。
  
  52.80空,损53.30,目标52.0-51.30。
  
  遇见不论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论近远,懂得才有温暖;轰轰烈烈的,未必是真心;默默无闻,未必是无心;把一切交给时间,总会有答案,珍惜身边的每一份相逢,或许你的贵人就是这份遇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