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美联储降息预期增加,黄金芝麻开花节节高!

[2019-06-14 14:16: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美联储降息预期增加,黄金芝麻开花节节高!

 

朋友们每天都会在网上看到很多分析师发布的文章,随便点进去,都是花里胡哨长篇大论,长篇大论的不是分析行情或者判断走势,全都是在怎么吹嘘自己一天赚几十万,一周赚几百万!我们作为分析师,每天及时给投资者朋友分析行情走势是我们工作的责任和意义,整天吹嘘自己多厉害,对投资者有何益?别人到网上看文章也只是想看看行情走势,并不是想听你吹牛!

市场动态解读

 

周四,金价回调至1332位置,随后止跌反弹,金价一路高涨,破位1340关口,今日早间甚至达到了1345一线,再刷新高,目前开始回调,暂于1342一线,短期将试探一波下方1340支撑。

 

消息上,内最新出炉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以及进出口物价指数均表现不佳,但是美元似乎没有理会。报道,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增加,升至五周高位,增加了劳动力市场可能降温的迹象。数据显示,美国至6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2万,预期21.6万,前值21.8万。

 

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这或在一定程度上加剧市场的担忧,即在5月美国就业人数大幅放缓后,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进一步失去动力。劳工部的另一份报告显示5月份进口价格环比下跌0.3%,为今年首次月度下降;出口价格下跌0.2%。农产品出口价格同比下跌5.3%,为2016年4月以来最大跌幅,其中大豆价格下跌20.6%。有评论指出,美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录得五个月以来最大跌幅,因商品价格全线下跌,这显示出美国通胀受抑的迹象,更加强化了美联储于今年降息的预期。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6月13日)慢性整理上扬,依托前一日回踩低点1330做支撑防守,反复下探之后不破,最终尾盘时段慢性走高,并且刷新1344.50高位,今日开盘进一步延续上涨,短线图左肩没能压制成功,要转换下跌的话,日线应该有冲高回落的走法,昨虽有冲高但没有回落收低,隔日进一步发力。日图和周线都有望收高。

 

日图连阳上升有收复此前高点迹象,既然短线可能节奏比较缓慢,但是左肩的压制收复,此前1348的压力反倒消弱,可能停顿之后回踩再进一步去冲高破高。日图整理上扬当中;

 

短线图:4小时守住布林道中轨上涨,逼近上轨一直张口向上,没有回落的意思,同时周四稳固了1330附近的支撑。此位不失守,同时逼近高点突破的机率就较大。今日周线收官,伴随震荡向上发散空间。小时图加阳贴着短均线上扬。整理后的发力,今日亚欧盘可能会进一步向上发散。而昨停顿的高点1338-1339转换成支撑,今日回踩此位适当看多,左肩压力失效的话。短线暂时只能顺势看多,至少空点,还得结合盘中形态的转换。只是现在小时图走得较稳,没有做空的迹象。故亚欧盘主多。

 

6-14(周五)黄金:回踩1339多损1334目标1348.

不管什么行情,总有人抱怨难做,涨也亏跌也亏,为什么呢?无非是对于行情趋势把握不准,对于进出场时机又拿捏不定,想盈利?自然是难!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在我这里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跟上老师的操作就已经成功了一半。成功=机遇+准备,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鲁析金愿为你的指点迷津。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