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6.14国际黄金价格早间操作分析及建议,亏损原因何在?

[2019-06-14 07:54:16]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6.14国际黄金价格早间操作分析及建议,亏损原因何在?

   叶莳依:6.14国际黄金价格早间操作分析及建议,亏损原因何在?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在这个市场十多年,见过太多的投资悲剧,多少人本来有足够的资金在这个市场风光的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却因为错误的方式最后输的精光,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任何时候遭遇了爆仓危机,这都不是行情的错,如果事先做好风控,再大的行情也不至于造成你套单或者爆仓的结局!若总是陷入不良循环,或者总在濒临爆仓的边缘,我想你在操作上多半是存在问题的,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高位震荡;黄金此前在10日均线和1320关口获得支撑后延续涨势,MACD金叉运行,短线仍有机会再次试探前期高点1348.118附近阻力;而如果顶破该阻力在,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不过,KDJ轻微死叉运行,若是黄金回落至10日均线下方,目前在1335.96附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另外,5日均线1332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上方134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心理阻力。

  

  黄金从4小时来看:高位震荡;MACD重新结成金叉,KDJ金叉良好运行,黄金初步站在布林线中轨1331上方,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1342附近阻力;若进一步上破,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不过,目前隔夜高点1338附近还存在一些阻力,若是黄金回落至布林线中轨1331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并可能会再次试探布林线下轨1321附近支撑。若是黄金突破布林线轨道1321-1342区域,将选择后市进一步的运行方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8-135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2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47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7-1339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3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5-1337一线;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那就有些得不偿失。首先我们探究一下一般我们是怎么亏的,只有明白如何亏损的,避免再犯类似的错误,而亏损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第一点,最常见亏损:不到点位不平仓

 

  在黄金中,最常见的亏损原因是在交易单已经盈利的状态下,没有在适合的位置平仓,坚持要等到预期点位再平仓。虽然保持持仓状态,很可能会让您得到更多的盈利,但也只是可能!伦敦金价格的变动是时刻发生的,其很可能因一些突发的事件或数据而突然改变趋势,若没有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只是盲目的持仓,最后就是转盈为亏了!

 

  解决方法:

 

  在交易单发生盈利后,虽然以预期价位为止盈目标,但不能随意坚持金价一定要达到该位置才平仓,而是要把握市场的各种资讯,确认金价是否能够到达该点位,若能才保持持仓,如若市场发生了突变而使金价有反向运行趋向,或者金价上涨或下行的动能不足,那么就应该马上止盈出场,而不应继续持仓等待。

 

  第二点:最冤枉亏损:乱做单

 

  除了上述的原因,在黄金中一个原因会使大家发生亏损,这个原因就是乱做单,事实上,一因此发生的亏损是十分冤枉的,因为这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乱做单常常发生在新手身上,因为新手对市场还不够熟悉,往往金价一波动就急着入市而不去分析是否合理。在黄金中,已经不止一次提醒过大家要顺势做单、要在进行分析后再做单。只有经过理智的判断,才能提高盈利的几率。

 

  解决方法:

 

  学会控制急躁的心理,不要看到金价波动就想着做单,要看看市场是否发生了什么事件引致金价波动,或者是技术指标给出一定的指引,确认好金价是真的要发生某一趋势时再入市。当然,也要切记当判断好金价走势后,不要又犹豫要不要入市这个问题,行情很可能在您犹豫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等您犹豫完了再入市,很可能金价已经开始反向运动了。

 

  合作方案:

 

  开户加入,技术培训指导,交易体系,心态,经典行情形态,交易误区,风险控制,资金管理等结合每日行情实战培训指导。

 

  (我们不主动添加任何一个投资者,谨防假冒,看清联系方式防止上当受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