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6.14黄金今日看涨,早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2019-06-14 09:50: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6.14黄金今日看涨,早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想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冉茗玉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消息面:

  

  周四(6月13日)纽约时段盘中,金价维持在一周高位震荡整理。价格最高触及1338.90美元,最低触及1333.60美元。价格整体波动幅度有限,多空呈现胶着状态。地缘局势升温以及美联储降息预期等因素,始终支持金价维持强势。

  

  周四美国方面公布的两项经济数据,进口物价指数和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均不及预期。美国劳工部报告显示,美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0.3%,创五个月以来最大跌幅,预期-0.2%;年率-1.5%,预期-1.4%。美国5月出口物价指数月率-0.2%,预期-0.1%。

  

  分析师指出,该数据表现不佳,因商品价格全线下跌,这显示出美国通胀受抑的迹象,更加强化了美联储于今年降息的预期。另外,数据还显示,美国截至6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2.2万,预期21.6万。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这或在一定程度上加剧市场的担忧,即在5月美国就业人数大幅放缓后,美国劳动力市场正在进一步失去动力。

  

  黄金解析:

  

  昨日金价突破震荡区间后尝试进一步上攻1340美元/盎司一线,无奈失败后回落,但1330美元/盎司一线支撑效果依然有效,金价止住回落走势后陷入1330-1340区间横盘震荡,本交易日暂时陷入窄幅整理格局。

  

  黄金技术面:技术面来看,昨天美盘回落1333止跌反弹,确定了日内关注的支撑点位,小时布林带收口,短线走势依旧是偏震荡,不过上方压制也明显,所以今天黄金在以1330支撑看涨的同时,注意上方1338-1341区域压制,强压位置在1346-1348区域,此区域是前期年度高点位置,我们提及日线级别有双顶迹象,若持续未能突破前高仍有望形成中线下跌行情,但鉴于近期基本面以利多居多(美联储结束缩表、暗示降息可能、全球经济局势动荡等),黄金价格可能会在1348下方进行较长的一个周期震荡,所以在操作上尽量不要追涨杀跌,而是找好震荡的区间来回操作。关于仓位还有单的朋友,不知如何处理。

  

  多单计划:金价1330-1322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38-1342.

  

  空单计划:金价1345-1343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332-1330.

  

  在市场中运气永远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持续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个人的能力,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技术万万不能。不管你的资金是身处上坡还是下坡,适当的时候一定要懂得让自己停下来,驻足回望是为了更好地迈进,很多朋友在震荡行情中不止损,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因为习惯,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习惯,没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么模样。可以不知道钱是怎么赚的,但一定要明白钱是怎么没的!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6.1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