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顾祁露:6.14黄金梯度利润再实现,后市行情如何操作?

[2019-06-14 14:09: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悲观者抱怨风向,乐观者期待转向,聪明者调整风帆,交易当中没有目标、没有期待,哪来的劲头,要学会偶尔的幻想,却不能沉湎于此。有句话说的话:有规划的人生叫蓝图,没规划的人生叫拼图。交易也是一样,震荡的时候少一些浮躁、多一点冷静,单边的时候少一些冲动、多一点坚定。
  
  昨日黄金早盘上涨遇阻前期缺口1338位置后,在1330-1338区域内盘整,随后黄金再次上涨发力,回补缺口后继续上行至1344一线!黄金大方向看涨,当前受制于1348前高压力进行宽幅盘整震荡。震荡已经走了1348-1320一个下,现在1320-1344上也基本结束,预计还将会有一个下跌再次试探1330支撑!
  
  操作上今日黄金1348下看回调,早盘依托1348压力位置看跌,干空!当前盘整结构还没有完成,虽然大方向看涨,但是1348不能有效突破,上涨则难以维继!涨虽然是趋势,但是结构未完成,还需一波回调蓄力才能一举突破1348压力,预计时间节点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后!
  
  黄金操作思路:
  
  黄金1346空,保护1349,目标1340-1330;
  
  原油昨日二次探底后开启一波强势拉升,虽然美盘到达53.4一线,试图突破53位置的有效压制,但是最终以失败告终,只是假突破后再次下跌!完全符合李玥昨日的预期!昨日我们及时调整策略,52.4位置先多,随后美盘提示53位置不能有效突破的情况下反手!
  
  原油近期阴跌之后反抽震荡修正,昨日两次触底50.5附近之后开启反抽模式!日线收阳,当前还是处于50关口上方的震荡调整!今日早盘再次回落至51.5支撑附近!原油将会在此位置获得支撑展开一波反弹,上看53位置的压力!
  
  震荡调整,比拼的是耐心!日线周期形态来看,严格的来讲,空头反转并未出现确切信号,整体仍处在日线中期下跌格局当中,在空头未能进一步企稳54上方之前,仍视为跌势当中的技术性反抽!短期上方阻力则是在53这里!触及将可做空进场!
  
  原油操作思路
  
  原油51.5多,保护51,目标52-5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