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6.14欧盘黄金走势解析,四浪回调真的结束了吗?

[2019-06-14 14:15: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6.14欧盘黄金走势解析,四浪回调真的结束了吗?

 

  #黄金投资##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总些人觉得分析只是儿戏,判断准确的策略不过是瞎猫撞着死耗子,菘蓝有些不服气,做了这么多年分析敢情抓了这么多年死耗子,俗话说天有不测风气,这是自然的力量,为什么还会有天气预报呢,我们做分析不是凭空瞎吹行情如何走,对了就装自己大神,错了就默不吱声,无论做什么分析预判,都是根据大数据与历史的行情总结归纳规律,加上技术上的引导才能得出结论,这个结论是针对行情可能发展的方向,一份好的分析会让你知道,什么行情该做,什么行情不该做,约束你的贪恋,控制你的交易节奏,无规矩不成方圆。

 

  6.14欧盘黄金走势解析,四浪回调真的结束了吗?

 

 

  黄金报价1344,黄金在夜间直接冲到了1340一线,昨天我也看了一下市场上的文章,说站稳1340之后后面看全新的大涨,这点说实话我是不认同的,一方面是因为我不认为现在四浪回调的时间只有5个交易日回调就结束了,当然也存在着这种可能,但是现在从时间和幅度来说,我认为不太够,我们当然也可以认为目前只是缺口回补,我觉得目前的四浪调整还没有结束,如果继续上涨的话,看不到多远,暂时我依旧还是不会去看新高,如果确实变盘的话,那么也是在情理当中,从基本面和技术面来说都是,没有这个需求,今天周五,我们需要注意的是:

 

  1:在经过两天的高位横盘震荡的话,确实要注意变盘(给新高或者大跌)在不给新高的前提下,可以等到回落到39以下再考虑做空,止损在1342-1343这样子,看到32-28。

 

  2:但是如果是先给了新高到了1348以上,则证明调整已经结束,5浪开始,虽然可能5浪并不会太高,但届时也尽量是寻找低多,或者强行上车的机会了。

 

 

  总结:今天关注下1340,41的位置,以1338止损做多,目标看看1348,破位持有看1356,;如果跌破1338,可以反手!

 

  操作,我不怕错,怕的就是方向错了之后还不知道去及时改正,无论你操不操作,行情都会在那里,其实我们每天分析均线,每天参考布林带,每天观看kdj指标,这些指标不是没有用,这是我们吃饭的家伙,虽然有时候这碗饭并好吃,在更多的时候,对于你们投资朋友来说,更是心理的博弈,你们每天都在看行情,但是看懂的无非就是数字的波动,红与绿的重合或递减,这样又有什么用呢?能不能学到东西始终还是要看你自己有没有一颗想学习的心,或者更明白的说是掌握自己的投资生活,自己去盈利,这样成就感是不是更高呢?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官方蓝V芯: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