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柒愿:6.14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4 14:02: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如果我们每一天都懒惰一点,少做一点,日复一日的结果将是一无所有;相反,如果你的每一天,多一点努力,多一点成长,日积月累将看到惊人的进步。请相信,持续是有力量的!人生充满着期待,梦想连接着未来。任何的不可能,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即使结果不如意,努力过的我们都是最棒的。

  

  行情回顾:

  

  周四(6月13日)美元持稳,交投于97关口附近,市场静待美联储会议。现货黄金一度突破1340关口,刷新本周高点至1343.22美元/盎司,疲弱的通胀数据发布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降息,且不断上升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刺激了避险需求。油价涨逾2%,此前两艘油轮在阿曼湾遇袭,引发市场担忧通过这一全球主要航线之一的原油贸易量将会减少

  

  市场消息面解析:

  

  当地时间周四(6月13日)两艘在阿曼湾出事受损,其中一艘油轮的运营商称其船只疑似受到袭击,这加剧地缘紧张局势,促使黄金维持强势;同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录得上涨,这意味着美国劳动力市场已经丧失动力,美联储降息压力增加。

  

  

  黄金行情分析:

  

  日图连阳上升有收复此前高点迹象,既然短线可能节奏比较缓慢,但是左肩的压制收复,此前1348的压力反倒消弱,可能停顿之后回踩再进一步去冲高破高。日图整理上扬当中。

  

  短线图:4小时守住布林道中轨上涨,逼近上轨一直张口向上,没有回落的意思,同时周四稳固了1330附近的支撑。此位不失守,同时逼近高点突破的机率就较大。今日周线收官,伴随震荡向上发散空间。小时图加阳贴着短均线上扬。整理后的发力,今日亚欧盘可能会进一步向上发散。而昨停顿的高点1338-1339转换成支撑,今日回踩此位适当看多,左肩压力失效的话。短线暂时只能顺势看多,至少空点还得结合盘中形态的转换。综合来看,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8-13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4-133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36-133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4-1346

  

  2、上方反弹至1348-135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低位反抽,下方不破50.60低点支撑,欧盘技术面反抽,配合消息面的反弹修正。一度触及53.45高点,不过最终收盘不算高位,收在中性偏低的位置,日图收盘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K线。日图震荡,周线没有回升收复。今日周线收官,倾向震荡收阴。

  

  4小时低位回升在中轨处承压。由于50.6低点未破,使得短线下行空间也看不了太大。可能会进入低位区间震荡修正。而反弹没能收在高位,看多又不算强势,短线多空转换频繁。需要依靠盘中的形态转换临盘做出判断。综合来看,在未破50.60低点前暂定震荡思路对待;所以操作上,上方短期关注53.8-54.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0.4-50.6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3.4-53.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0-51.2

  

  2、下方回调至51.0-51.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8-53.0

  

  今日重点关注:

  

  1.  14:45法国5月CPI月率

  

  2.  16: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3.  20:30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

  

  4.  20:55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参加午宴

  

  5.  21:15美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做人失败不可怕,就怕自我放弃;人心脆弱不可怕,就怕自甘堕落;逆境并非败笔,就怕受挫折后精神萎靡;困境并非绝地,就怕挫败后不再崛起。人生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心;生活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不敢跨越坎坷的人。战胜了自己,你就了不起!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