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柳锦峰:6.14黄金表现强势,可顺势做多!

[2019-06-14 10:21:27] 来源: 编辑:柳锦峰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目前金价走势很强势,从1270至1347,已经77个点了,如果这样的上涨都没有让你认清趋势和事实,那么我想说的是你可以暂时休息下,投资千万不能上头,一定要冷静,就想猎人一样。后者说你背后站的人可以下岗了,不要把单边涨看成反弹,不要把金价的回落看成是弱势,其实1347回落到1320只是行情的回调以及对支撑的一个把控,你有见过行情一直单边不回调的吗,就算有这样的走势也只是空中楼阁,不堪一击!所以行情上涨77个点回撤27个点这样的走势是非常合理的,也是很结实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顺势做多!
      大自然本身是由规律性和大部分随机性组成,任何想完全、彻底、精确地把握世界的想法,都是狂妄、无知和愚蠢的表现。追求完美就是表现形式之一。“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于人,我们讲是缘分而非最好;于事,我们讲究适应,能改变的是自己而非寄予外界提供。
  
  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昨天走势很强,虽然亚欧盘没有很明显的拉升趋势,但是美盘后期的强势上涨让人有点措手不及外加惊喜连连,这就是顺势的效果以及心态!昨天我们1336以及1334的看涨全部实现目标!金价从日线来看,上升势头很良好,各日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并且MA5.10已经形成金叉走势,所以只要这里不破那么金价都将强势,也就是说1333不下破,我们都要看涨。
  
  柳锦峰观点:目前金价走势很强势,从1270至1347,已经77个点了,如果这样的上涨都没有让你认清趋势和事实,那么我想说的是你可以暂时休息下,投资千万不能上头,一定要冷静,就想猎人一样。后者说你背后站的人可以下岗了,不要把单边涨看成反弹,不要把金价的回落看成是弱势,其实1347回落到1320只是行情的回调以及对支撑的一个把控,你有见过行情一直单边不回调的吗,就算有这样的走势也只是空中楼阁,不堪一击!所以行情上涨77个点回撤27个点这样的走势是非常合理的,也是很结实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顺势做多!
  
  结语:
  
  许多投资人习惯全副武装。他们真是有多少做多少。在市场已经明显背离手中的头寸的情况下,他们仍不能灵活转动脑筋。他们没有完好的战斗计划,也没有勇气坚持按计划去执行,这就导致他们一直失败,如果遇到机会,就要学会抓住!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