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冉茗玉:想成为成功的黄金投资者?听说你还不知道这三点

[2019-06-14 16:50: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冉茗玉:想成为成功的黄金投资者?听说你还不知道这三点

  

  想要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对消息面进行分析,就贸然入市,有谁能保证稳健的盈利呢?没有谁是一开始就成功的,冉茗玉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通过不断地吸收新的信息,不断地吸取他人建议,不求做常胜将军,但求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反省、总结、改正。我一直给我的投资朋友强调,在操盘的过种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把握住趋势、控制好点位、掌控好风险、分配好利润。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做最有利于我们稳健盈利这个目标的选择。行情每天都有,宁愿错过不做错。我们风控为先,严格止损;合理布局,稳健盈利。

  

  想成为成功的黄金投资?听说你还不知道这三点

  

  第一:要保持足够的定律。想去寻找底部操作,既要在保持足够仓位的基础上,又须有一定的激情,同时还要遵守操作定律。一般须坚持:在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位置的时候,一定要做出及时的抛售,做到胆大而不贪,卖后不后悔;下跌时买入,做到心细不恐慌,买后也无怨。

  

  第二:保持足够的仓位,在这几次中线布局中,其实我建立的仓位并不大1-2层仓,因为在我看来,所有的操作中,仓位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我们虽然不能每次抓住最低点去做,所以一定要学会分批合理的减仓,让资金合理利用。

  

  第三:要树立防踏空的意识,明确什么位置该做什么样的单子,要大胆、坚决、分批、有计划地买入,增加仓位,如果这个位置跌破了行情大概会去什么位置,市场是无法预估的,或许在你认为是一个低点,但是在市场面前只有更低点,没有最低点,反之亦然,所以要想布局中线,仓位是第一关。

  

  我从来不敢说自己分析多准确,也从来不敢短线下一次操作一定对,一旦出现这么断言的人,那么的实际操作肯定一塌糊涂,在我这里你看不到你想要的百万盈利,因为我根本不需要,理解我思路的人永远会理解我,觉得我吹牛的人,即使再多的东西也满足不了你的眼球,我不说自己实力多厉害,但是我既然能给学员带来盈利不仅是实力原因,更是因为我有好的模式运营,好的无险投资模式,清者自清,懂我的人自然能够细心看完我说的一切。在市场中运气永远不可能持续一辈子,能帮助你持续一辈子的东西只有你个人的能力,技术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技术万万不能。不管你的资金是身处上坡还是下坡,适当的时候一定要懂得让自己停下来,驻足回望是为了更好地迈进,很多朋友在震荡行情中不止损,习惯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因为习惯,会觉得理所当然。因为习惯,没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么模样。可以不知道钱是怎么赚的,但一定要明白钱是怎么没的!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6.1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