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6.21黄金走势早间分析,切勿猜顶,回调做多仍是主流!

[2019-06-21 07:58: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6.21黄金走势早间分析,切勿猜顶,回调做多仍是主流!

 

  投资上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做多,也不是做空,只有做对的方向。我是萧郁婕,一个愿陪你走向正道的朋友。命运从不偏袒任何人,却一定垂怜认真生活的人。你做五六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努力一点,阳光一点,早晚有一天,你会惊艳了时光,既无人能替,又光芒万丈。生活从来不会十全十美,往往鲜花和荆棘并存。你要允许生命中有些许裂缝,如此阳光才能照得进来。

 

6369606501074586111273339.jpg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高位横盘,现报1388美元/盎司,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398,支撑位1386和13,早盘1386以上逢低短多,昨天早盘1357现价做多,提示目标上移1383-1400,视频二次分析1374都是做多的机会,美盘1380现价再多涨到1393,自己看博客以及学员群,全在计划之中,早盘开盘于高位,1386是水平支撑线,此线以上横盘必然出现窄幅横盘,坚决做多看冲高1398,1398按计划做空,此时要看具体的情况,可能是最高点,如果出现高位窄幅横盘向上的走势,跌不动就还有新高1414,1378是备用计划,现在横盘于1386以上就不用考虑回调做多,强势不回调,回调了就是整理行情。1386以上坚决做多,横向运行1398都档不住,只是早盘可以压一下。

 

 

微信图片_20190621073504_副本.png

 

  【黄金策略】

 

  1386附近做多,目标1391-1398

 

  1378做多

 

  不管什么行情,总有人抱怨难做,涨也亏跌也亏,为什么呢?无非是对于行情趋势把握不准,对于进出场时机又拿捏不定,想盈利?自然是难!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我不敢保证自己是最厉害的分析师,我做不到百分之百的盈利,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在我这里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跟上老师的操作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强势破位,行情好,获利自然是更加顺利,一天利润不多,8点算是不错,目前有需要跟上实盘指导的朋友,可随时单线萧郁婕申请指导名额!

 

  黄金专属操作方案,为你度身定制风控设计概况

 

  (1)确定投资资金,进行个人风格描述,客户投资要求描述,包括个人习惯投资时间,对利润、风险的回报比率等;

 

  (2)上述资料到风控部门进行专业级别的风控方案设计,让投资过程中风险性压制到正常均值之下,分为A类风险级别、B类风险级别、C类风险级别;

 

  (3)交给风控分析师进行投资方案最终设计,短、中、长线设计。这一套方案出来,你想不获利都难!

 

6369667069054114345737616.jpg

 

  信则有,不信则无。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阿心!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好!其实最近有很多人在问清菡:为什么你能够在这个市场赚这么多钱还要找投资者?还要花时间教一些散户做投资呢?自己操作不是更容易资本套利吗?萧郁婕这就来给大家说说原因,就打个比方吧,马云,王健林的钱够多了,完全可以什么都不做,他们的后代十几代都不用愁,但不需要任何思考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吗?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我就是我,不一样的萧郁婕!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