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彭宇鑫:6.25美联储内部闹分歧,黄金后市低多为主

[2019-06-25 15:09:44]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联储内部闹分歧,黄金回撤只做多
  
  自2015年以来,美联储已经加息9次,其中7次在2017年之后。鲍威尔在被特朗普提名后于2018年正式接任美联储主席,上任后共加息4次。一直以来,特朗普多次批评鲍威尔和美联储的加息政策,认为这阻碍了经济增长。特朗普认为,如果鲍威尔不加息、不实行量化紧缩,那么美国GDP和股票市场的表现都会比现在要好,称美联储是改善经济数据的“人为障碍”。同时俄罗斯央行最新的买盘恰恰发生在最近一轮金价上涨之前。俄罗斯央行表示,该国5月份购买了20万盎司(合6吨)黄金,并将继续增加黄金储备。截至6月1日,俄罗斯黄金储备总量为2190吨,较5月增长0.3%。金价自上周三开始一路狂奔,接连突破1400美元/盎司,1430美元/盎司的关键关口。这也意味着央行的购金行为即将给他们带来一笔巨大的收益,尤其是俄罗斯。而央行的买盘也是金价上涨的一个主要支撑。
  
  黄金周初继续上演强势,那么本周前三的行情估计会定格就是看涨,昨天的金价没有给到过多的回调,严格来说其实回调力度也大。今天黄金整体来还是看涨,早间开盘的走势跟昨天一模一样,所以我们等待回调就好,目前追多不合适,高位容易触电,所以安心等待回落进场就好,点位上1418-20到点就可以进场。黄金多头异常强势,从1小时图趋势线来看,行情沿着短期趋势线一路强势上扬,随时有破高的动能,跌落则将走震荡以及调整!因此,今日操作上建议回撤1418-20进场看多,止损4-5美金,目标前高。
  
  黄金操作策略:今日操作上建议回撤1418-20进场看多,止损4-5美金,目标前高。
  
   以上观点仅代表彭宇鑫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彭宇鑫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添加彭宇鑫薇//亻言:“pyx66832”,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全是免费!!!)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黄金解套策略
  
  1、黄金被套了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2、黄金被套了第一时间该干嘛?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3、黄金被套了怎么解决?
  
  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套有两个难点:即解套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套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
  
  4、黄金解套最直接办法
  
  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彭宇鑫老师聊一聊,根据具体行情和仓位大小及进场点位被套深度采取果断应急的解套方案。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以与我取得联系。由于我不知道你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需要解决单子被套问题的或挽回亏损的朋友可联系我。
  
  彭宇鑫温馨提示: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无时机请休息,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
  
  本文作者:彭宇鑫
  
  指导薇//亻言:pyx66832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