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7.4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非农能否利多暴涨最新策略及建议!

[2019-07-04 08:02: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7.4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非农能否利多暴涨最最新策略及建议!

 

  耐心+平衡+欲望+自知。能把控这四点者,必然会是一位成功的交易者。成功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可以,没有问题。失败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行吗?可能吗?万一失败了呢?所以,成功永远找方法,失败永远找借口。在投资市场当中,摇摆不定的思维左右了你对的定义,更阻碍了你获利的脚步,时常不敢,或者经常被吓,该赚的却频频错过;鼓起勇气,却恰恰做错。到了找借口,那么只会是给亏损做功课。人生,有纠结有释然,有选择也有割舍,即便万般的无奈也是美丽的期待。但成功必须要肯定,而不是摇摆不定。

 

副本.jpg

 

  黄金基本面

 

  市场资讯:周三(7月3日),现货黄金价格一度上扬逾1%,受强劲的避险情绪推动,因对全球冒易局势快速好转的预期消退,美欧之间出现新的冒易摩擦加剧了围绕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但金价日内触及的一周高位1437.87美元,逼近上周录得的逾六年高位1439.21美元/盎司,技术上面临回调压力。截至发稿,金价回调了日内多数涨幅。

 

  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高位横盘,现报1415美元/盎司,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322,支撑位1410,早盘1406-1428区间,昨天早盘1424做多看1436,1436做空看1410,1412做多,三连胜大胜特胜,早盘走势延续昨天的下跌,昨天分析1436做空看1410,1412计划可以做多看反弹1422,是不是又对了,今天早盘1422是压力位,开盘就往下跌,可见下方支撑1410和1406,逢低做多,由于早盘开盘就就跌,想做空肯定空不到,没有点位,日线级别今天要收阴线看跌,也就是说今天早盘短线做多之后,如果有冲高,择机做个空下去,假设站高1432附近肯定空,另一种情况如果走弱势下跌,那么1422早盘的开盘价就成了今天的最高点,下方可见1410-1406,支撑二选一短多。远的先不说。

 

K$HV84M}T_][4J_T__(H)EU_副本.png

 

  【黄金策略】

 

  1410做多,1406做多。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老师也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这些朋友所遇到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提出一些建议,能不能做好就看自己的悟性了:

 

20190701155533.jpg

 

  1、首先要找一个好的老师,一个对你负责任、教你知识、随时陪你的老师。

 

  2、然后自己在工作投资之余看一些投资方面额书籍,K线形态之类的。

 

  3、做单一定要带好单子止盈单子止损,仓位计算好,把风险率控制好。

 

  4、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投资的盈亏左右了自己的态度,可能自身还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那种境界,但是我们一定要在下单守单的过程中冷静,不能够因为涨跌一个点就急的想热锅上的蚂蚁,最后得不偿失!

 

1540955911411643_副本.jpg

  那么有一句话说的好,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跟大家一样,但是想在投资领域做一些不平凡的事,普度众生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是育人投资之道是我所擅长和乐意为之之事,从业5年至今,希望我的投资经验能够让投资者受益,平凡的我加上平凡的你,愿有一段不平凡的投资经历和见识。细心做人,平凡做事,投资路上畅行无阻。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作者赠言:市场永远不缺乏机会,缺乏的是把握机会的能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