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钱融鑫:7.4黄金20区间震荡静候非农,日内黄金走分析操作建议

[2019-07-04 11:23:51]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大海虽然浩瀚,也是由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钱融鑫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现货黄金价格盘中创六日新高至1437.87美元/盎司,现回落至1420附近,上方遇阻获利盘止盈离场。此前全球多国PMI数据低迷令衰退风险浮现,同时IMF主席拉加德被提名欧洲央行新行长,也引发了对全球央行宽松竞选的进一步押注。于是,做多黄金的买需再度涌现。但随着,美国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但对金价冲击有限。若经济数据继续低迷,将会令美联储宽松立场更加坚定,再现一次性加息50基点的可能性,这将最终将金价进一步推向1500美元高位。

  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实际仅录得10.20万,不及预期的14万。虽然好于前值2.70万,但该数据仍表明,美国经济创造就业机会似乎仍比较困难。这也给更为市场关注的美国6月非农数据蒙上了阴影。因宏观数据表现不稳定,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经济2019年增速将放缓,2020年甚至可能出现衰退。钱融鑫个人认为,就业市场继续放缓,近几个月,随着企业在招聘方面变得更加谨慎,就业大幅放缓。小企业是最紧张的,尤其是在建筑行业以及实体零售行业。美联储很大机会于本月底降息,如果本周五发布的6月非农就业新增职位低于10万个,降息的呼声更高。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金叉,关注近期高点1438.75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上方进一步阻力2013年5月14日高点1445.55附近;2013年5月10日高点阻力在1462.38附近,强阻力在2014年5月3日高点1488.16附近,2013年5月8日高点1476.89附近也存在一定的阻力。不过,1438.75附近阻力也比较强,而且自本周低点以来金价一度涨逾50美元,短线涨幅过大,进一步冲高的动能有所欠缺,也需要提防“M”顶的可能性,至少金价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隔夜高点阻力在1420.91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408.79附近,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多头都有机会;进一步支撑在1400整数关口附近,若金价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M顶的可能性。综合来看,金价反复测试1416.27附近支撑,短线见顶信号增加;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钱融鑫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428-14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0-141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钱融鑫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jq7246)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426-142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0-1422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410-141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0-1422一线;

  策略三: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钱融鑫レ,亻言:(rx880505)实盘为准!

  【融鑫寄语】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钱融鑫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钱融鑫分析团队

  文/钱融鑫(rx880505)

  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更多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黄金分析师钱融鑫个人微信(rx880505)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