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唐慈境:黄金投资总是在亏损,非农行情我能盈利吗?

[2019-07-04 11:30: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唐慈境:黄金投资总是在亏损,非农行情我能盈利吗?

  

  最近,很多投资者都在问慈境,这个市场还能赚钱吗?一个月换了四个老师,只看眼前,却丝毫不在乎长远。只会不停的去抱怨。如果你是这种状态,那么慈境希望你暂时停下来,好好想想,你做黄金投资的初衷是什么?赚钱?学技术?若都没有,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本应该拥有的休息时间博行情,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你的时间应该是在不断的学习与前进中,而不是抱怨中!

  

 

  可能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投资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

  

  太多时候,不是行情不给力,而是人心易动摇,每一次都成了惊弓之鸟,太长时间有人没有感受利润或者没有胆量持有行情,股市见红就想闪,金市看绿就想跑,短线的投资就是投机,长线的投机却是投资,患得患失的博弈连投机都不是,除了情绪赌气之外,有几个有谋略、胆量的敢去持有?一句话:机会在于自己去把握!关注指导唐慈境潍芯:fxq2265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在能赚钱的行情你没有赚钱,再不改亏损的时候你又在亏损,难道不该反思总结吗?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还是说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上周一位女客户对我说,做这个跟对人真的很重要,我说是的,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

  

  说到行情,在本周五就有一次大行情,那就是每个月都有的非农数据,只要好好关注消息,找一个好的老师指点,盈利不再是说说而已!关注指导唐慈境潍芯:fxq2265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周五(7月5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公布,非农业数据于上次公布,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差不多25个基点。这一次,即将到来的6月就业数据可能会从5月份的75,000上升至164,000。交易者可以利用这些数据来判断美国经济的整体状况以及美联储在月底降息的可能性。非农数据将直接影响美联储是否降息的决策。

  

  我没有100%盈利的做单方案,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如果你要一夜暴富,那很抱歉,这里不适合你。投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慈境在这条路上一直都是寻求稳健操作,稳健盈利。交易市场盗亦有道。不要让暴富的心里来掩盖你的堵性。这是一个成功人的地方,那么我们也只有成功人的办法。我无法给你夸下海口“月入百万”,我无法保证给你一夜翻仓。但我可以保证在我教学式指导下,你不仅学习到了技术,账户也会慢慢丰满起来。

  鸟择良木而栖,人择君子而处,心择善良而交,智者观而取之,庸者观而辱之。我是唐慈境,诚心诚意只为你。

  

  文/唐慈境/专业财经撰稿人指导潍芯:fxq2265(公众号:唐慈境黄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