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7.4早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黄金原油在线解套

[2019-07-04 07:31:24] 来源: 编辑:李文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黄金投资 黄金在线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策略
  人生当中,财富的累积初级阶段需要胆量和勇气,而中期阶段需要排兵布阵,后期才能享受被动收入。交易之中,盈利的积累初级阶段需要极度相信,而中期需要点兵试错,后期才能练就火眼金睛。永远记住,无论是传统生意的投资还是金融工具的交易,当因为运气使自己的财富阶层上升几步的时候,最重要的不是赌还能进几步,而是保住成果,永远要把一辈子的安全绳拴好,必定,往后余生,多的是机会,马步扎稳才是人生布局的关键所在。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周三(7月3日),现货黄金价格一度上扬逾1%,受强劲的避险情绪推动,因对全球贸易局势快速好转的预期消退,美欧之间出现新的冒易摩擦加剧了围绕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但金价日内触及的一周高位1437.87美元,逼近上周录得的逾六年高位1439.21美元/盎司,技术上面临回调压力。截至发稿,金价回调了日内多数涨幅。周三(7月3日),国际原油价格持稳,OPEC与俄罗斯等盟友上日同意将原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20年3月,为油市提供支撑,但支撑力度料有限。油价上日重挫逾4%,有诸多迹象显示,全球经济放缓正打击石油需求增长,令投资人感到忧心。
  
  从技术面上看,黄金日图受消息面的助攻提前完成止跌回升摸高,目前在上周高点处1439附近略有承压。这种消息面的刺激上涨,上涨空间过快,重点要看隔日的延续性,由于美元日线只是小阴线修正,并没有深跌,使得金价今天能否突破高点仍不确定。毕竟昨日及早间已经有一定空间释放,同时周线方面,回补上影线确认。是探高再回落还是强势收复向上?从4小时线来看,周一低开区间下方守住1380,之后支撑升至1390.昨日晚间多次向下试探1390支撑未破,在尾盘多头开始爆发。主要原因来自两方面。第一美欧局势的升级,第二则是技术面的强势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文点.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26-142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08-141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李.文点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ldw6659)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424-142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6-1418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408-141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8-1420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原油价格周二整体维持震荡下行,盘中从高位走弱回补缺口后,油价进一步走弱,最低下探56一线,当前油价短线反弹交投于56.5美元附近;油价走弱主要是因疲软的制造业数据令投资者担心经济放缓可能会削弱石油需求,即时此前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3月;也无法挽回全球原油需求疲弱的黯淡前景。
  
  原油技术面上分析,原油日线大阴下跌跌穿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当前K线持于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承压于均线下方,而均线短期有交死叉的迹象;日线上原油短期趋势偏向回落调整;短线上看,油价走弱跌破前期回撤支撑,短期趋势仍然倾向震荡下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文点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2-58.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6.2-56.4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李文点金WeiXin号(ldw6659)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8.2-58.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4-57.6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6.2-56.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2-57.4一线;
  
  做黄金原油为何你频频亏损?
  
  其一、逆市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
  
  其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再多的钱迟早有一天,到时也会玩完、亏的没地方哭。
  
  其三、频繁操作-无论单子理不理想,不负责任的老师当看到你的资金所剩无几或叫你加资金你又不加、可能找各种借口不给实时指导,把你凉到一边去、最多给个区间让你来回操作即可,这我就搞不懂了,这种的老师你还有必要跟着做有道理吗?乘着仓位还有点资金赶紧撤离、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后续也要从自身去找问题,这样你才能在投资路上越走越顺。收获也会越来越多,生活也会越来越美好。
  
  李文点金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人是一名金融投资分析师,长期从事现货投资研究,在黄金、原油、白银等方面有深入研究,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人,我们追求的是共赢,专业专注,责任是我们口号指导V訫
  
  ldw6659),公众号:李文点金(lwdj6659)
  
  文/李文点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