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7.4黄金今日走势分析,交易细节决定你今天是否盈利!

[2019-07-04 07:45: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7.4黄金今日走势分析,交易细节决定你今天是否盈利!

  

  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朋友言复易。一如既往,今天也是起个大早给大家带来一些自己对今日黄金局势的一些建议操作。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是否经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老师喊了多单,行情下跌了一点,不敢进,想着在低点进吧,能多赚一点,结果行情一波拉升,再问老师还能进多吗?机会就是这样错过的,这就不是策略的问题了,很多朋友之所以造成亏损,无非就是,不带止损,频繁操作,重仓操作,逆势操作导致的,你们这样的情况我遇到过很多,完全没有任何操作计划的执行操作。就算是盈利了,你觉得这样的盈利是你有把握换来的,还只是说凭运气。亏损了,说不定就是你实力亏损的。所以,黄金投资最重要的想办法增强自己的技术和经验,才能这这条路上长久的走下去,才能把炒黄金当做赚钱的工具。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后半夜,黄金能够强势冲高至1422,且收盘于1421附近,主要原因是市场对突发的美欧关税充满担忧,不过,有了中美关税的经历后,复易认为市场的担忧情绪过分激烈,而且美欧作为全球经济体大国,一旦关税事件落实,必定会引发全球经济动荡,这种损人不利己的做法想必在所有人心中都非常清楚.而对于今早黄金高开且跳涨,主要因素是川普突发美联储人事任命,若换做平常,黄金不太可能出现这么大的动作,但眼下正处于美联储降息阶段,加之早间任命的两位美联储人事属于鸽派阵营,因此再度激起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定价,最终也就导致黄金冲高触及1437附近。

  

  而从走势上来说,黄金昨日以阳吞阴形态重返千四,今早又二次冲高试探1438年高,不过,这样的强势,要谨防像上次一样不延续,快速的拉升,而后面跟随的却是回撤修正,今天早间从1437已经跌到了1322了,达到了15美金,下方的重点在4小时5均线1410附近,暂时还不能急于追多。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435-14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00-1405一线支撑。

  

  黄金技术面解析:

  

  技术面上看,黄金日图受消息面的助攻提前完成止跌回升摸高,目前在上周高点处1442附近略有承压。这种消息面的刺激上涨,上涨空间过快,重点要看隔日的延续性,由于美元日线只是小阴线修正,并没有深跌,使得金价今天能否突破高点仍不确定。毕竟昨日及早间已经有一定空间释放,同时周线方面,回补上影线确认。是探高再回落还是强势收复向上?得关注一下今天日线收盘情况来决定。从4小时线来看,周一低开区间下方守住1384,之后支撑升至1340昨日晚间多次向下试探1415支撑未破,在尾盘多头开始爆发。主要原因来自两方面。第一美欧局势的升级,第二则是技术面的强势回调。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主看回落做多。上方重点关注1440-14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5-141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415-141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26-1428一线;

  

  2、上方反弹至1428-142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15-1410一线;

  

  每一次的交易都来自源源不断的分析和探索,才有之后的成功盈利。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些交易的细节步骤:

  

  发现价格趋势

  

  交易黄金前。首先需要确定整体的金价行情趋势方向,趋势之所以如此重要是因为它可以帮助你确定大致的交易方向。

  

  一般发现黄金的趋势大多数交易者使用基本面分析法或技术分析法。如果是上升趋势,则此时可以更多考虑寻机做多,相反的下降趋势则更多考虑逢高做空。

  

  当然,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如果你并没发现黄金现在有明显趋势,什么也不做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确定入场策略

  

  第二步要做的就是确定入场策略,一般来说,交易者可选择回撤入场策略,或者突破入场策略。

  

  在上升趋势中,回撤策略关注趋势的回撤以求在更低的价位入市,而突破策略则仅仅当黄金突破某一关键阻力位时入场。

  

 

  做好风险管理

  

  交易者可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来设置交易的仓位和每笔交易的止损,一般来说投资者需要保持轻仓交易,并且让单笔亏损不超过资金总额的3%。这样一来即便某笔交易被止损出场,你仍保留大部分的资金来为下一次交易机会做准备。

  

  本文作者:言复易(V/lof114)

  

  作者赠言:投资道路深似海,黄金闹市易言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