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7.3黄金暴涨套单亏损怎么办?99%人忽视的黄金解套技巧

[2019-07-04 22:32:0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7.3黄金暴涨套单亏损怎么办?99%人忽视的黄金解套技巧

叶莳依:7.3黄金暴涨套单亏损怎么办?99%人忽视的黄金解套技巧

 

  #黄金暴涨#黄金解套技巧#亏损#投资技巧#

 

    文/叶莳依ysy2681

 

  很多投资者找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最近投资亏损没了、我套单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我每次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

 

  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做为老师的我,对你们这种亏损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头疼。不过在我看了这些交易朋友们的流水单子以后、在了解他们平时的交易方式以后,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这样的交易怎么能赚到钱?

 

 

  总是盈利1-2个点就跑的比兔子还快,亏损了套5-8个点还磨磨蹭蹭的死扛着不出,这样交易盈利五单还不够一单亏损的!而且频繁的交易这样亏损永远大于盈利!更多资讯私聊,关注叶莳依告知你被套的位置以及仓位风险情况,根据你的情况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更多投资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叶莳依之前遇到一个投资朋友,一直以来和叶莳依也没有多少交流,但是却突然说想要和叶莳依说一说心里话;

 

  原本以为是关于投资亏损方面的问题咨询,通过之后发现这位朋友更多只是需要一个倾听者,一个可以宣泄的地方。这个投资朋友是3年前的这个时候进入市场,当时完全是一个小白投资者,刚入市场懵懵懂懂的什么都不动,投资亏损了几千后停止了一段时间,后面的时间里终究是不甘心几次进入市场,最终投资亏损严重;

 

  最严重的却是所有的投资资金都是通过透支信用卡得来的,到现在投资亏损金额已经达8W多,现在因为不敢和家里人明说,而三五不时的造成家庭矛盾,每个月辛苦的还款信用卡的最低额度;现在的生活可以说是一团乱麻。

 

 

  面对这样的情况,叶莳依一时间想说的很多,却发现不管是说什么似乎都不能给到这位投资朋友任何帮助,能做的只能是作为一个倾听者,让这个朋友把压在心里的话说出来,舒缓一些压力,更多的却也做不了什么。尽自己能力去让这个朋友纾解内心的压力,也希望这个朋友在我这里把内心的痛苦都宣泄出来,相信只要度过这段低谷,以后便都是晴天。

 

  其实对于这位朋友的问题,也是大多数交易者的问题。至于要不要继续做下去,我想只有你自己才能回答和决定吧。因此我的回答前提是你要继续做的前提下要怎么才能做好。黄金解套技巧是关键。但是真正的黄金解套技巧是最基础的设置止损啊!更多资讯私聊,关注巩肿号叶莳依告知你被套的位置以及仓位风险情况,根据你的情况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更多投资技巧黄金解套技巧等你来学!

 

  黄金解套技巧第一点:避免持仓过夜第二天行情谁也无法估测容易行情跳空。加大亏损风险。

 

  黄金解套技巧第二点:严格的设置止盈止损。没有能做100次交易,就对100次。能100%准确。但是,我们可以在盈利的时候放大利润,在做错的时候,及时认亏,减小损失。这样才能让账户资金实现增长。控制好风险才能赚到钱。

 

  黄金解套技巧第三点:仓位控制。避免重仓操作!黄金波动剧烈,升跌的幅度均很可观。每一次交易之前,更应该考虑的是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在哪里,允许自己亏损多少。把后路想好了,才能更好的赚钱。

 

 

  黄金解套技巧第四点:判断好大趋势,不做逆势单!关注长期走势是多还是空,根据趋势做单。所谓顺势而为,逆势难行!

 

  黄金解套技巧第五点:交易果断,把握好交易时间。要了解我们做投资的最终目的是什么?是利润!落袋为安切勿贪心。这手交易你没有平仓就算赚再多也不一定是你的。

 

  7月非农你还要继续错过吗?黄金走势分析布局非农福利:在线一对一指导黄金投资回本!

 

  最近的行情跌宕起伏,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莳依写这篇文章,就是希望可以给那些在投资路上感到无助的朋友一些帮助。我交易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诚信做人,稳健交易!若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若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的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挽回亏损;若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交流,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投资黄金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炒黄金爆仓的朋友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黄金解套技巧新手投资黄金、黄金走势分析、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