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解金道7.5黄金走势震荡蓄力,趋势布局大非农,一文千金文内阅

[2019-07-05 00:30:40]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融鑫前言】

  趟过了大河,越过了山丘,一心向往的人却已消失在了远方。人潮中来,人潮中去,昨日的行情也终究已经成为过去,无论多么欢喜,亦或几多焦虑,未来的走势正在缓缓展开。有的时候往前看并不是为了逃避过去,而是为了告诉自己,我不会止步于此。下面请看融鑫带来的今日财富机遇:

  黄金资讯:

  国际黄金价格周三冲高回落,周四到目前为止,金价延续跌势,美股集体反弹是打压金价的主要原因。美国近期制造业数据表现疲软,经济数据表现总体不佳,对国际黄金有所提振,不过疲软的数据同时使得市场押注美联储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升温,且美方表示恢复谈判,这使得股市得到提振。美股集体反弹,挤压了黄金的购买需求,金价因此受到拖累。

  黄金价格或许会出现短暂的回撤,但长期上涨的趋势不会改变,因为美联储未来宽松的货币政策,将为黄金提供长期的上涨动力,这一点我已经多次强调,就不再细说。而在其他消息上,周五的非农数据是目前市场关注的有一个焦点。从近期疲软的制造业数据,上周爆冷大幅不及预期的非农数据,以及本周不及预期的ADP数据来看,本周非农数据继续不及预期的可能性较大,预计将对黄金形成支撑。目前投资者正在等待北京时间周五晚20:30公布的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和失业人数、薪资等数据。如果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意外增加,则在一定程度上给美联储(FED)一些喘息空间,而若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疲软,则将加大美联储降息预期。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功重号钱融鑫获取实时指导

  黄金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黄金昨日开盘后延续周二数据消化的涨势至6年来高位1438后回落,美盘再次跌破1422支撑位后下跌至1412支撑,尾盘走弱收盘在1417附近。日线收线长脚阴线,主要由于周二涨幅过猛需要消化市场价格,今日看来还有待走向昨日低位。从小时图来看,从周二美盘启动涨幅的第一个价格1390到昨日的最高价1437.5做一个上涨周期划分黄金分析波段,可以明显看出昨日下跌低价是上涨区间回调的0.5分线价,目前价格在1420处于0.618一线,由于下跌浪行未能完美走出第三浪,因此还会有一波下跌的机会,那么下跌点可参考1422或1428。下方支撑参考1408-1405(0.382).从小周期来看,昨日支撑1412后一直在涨幅缓慢上升的过程中,但截至目前1422压力都未能上破,可低点却在不断抬高,操作上钱融鑫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重点关注上方阶段性阻力1426-1428一线,下方关注阶段线支撑1410-1407-1400一线。

  黄金操作计划:

  1、上方触及1426做空损1431目标1418-1415破位持有;

  2、下方触及1410-1412做多,损1405-1408,目标1417-1420破位持有;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钱融鑫レ,亻言:(rx880505)实盘为准!

  【融鑫寄语】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钱融鑫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钱融鑫分析团队

  撰稿人/钱融鑫(rx880505)

  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更多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黄金分析师钱融鑫个人微信(rx880505)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