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童溢金:黄金投资套单了如何减少亏损?解套技巧带你盈利!

[2019-07-04 20:26: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童溢金:7.4黄金解套稳健盈利,机会转眼即逝!

 

  对于行情,很多人总是在犹犹豫豫,如雾里看花一样看不清方向,这样才会总是错过或者做错。错过还好就怕是做错了。再多的话其实也没有一次切实可行的利润来的实在,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一生又能拼搏多少次,愈是如此,黄金投资解套愈是不能拿有限的资金去冒无数的险。

 

  目前黄金日图受消息面的助攻提前完成止跌回升摸高,目前在上周高点处1439附近略有承压。黄金投资解套这种消息面的刺激上涨,上涨空间过快,黄金投资解套重点要看隔日的延续性,黄金投资解套由于美元日线只是小阴线修正,黄金投资解套并没有深跌,使得金价今天能否突破高点仍不确定。毕竟昨日及早间已经有一定空间释放,同时周线方面,黄金投资解套回补上影线确认。是探高再回落还是强势收复向上,黄金投资解套得关注一下今天日线收盘情况来决定。从4小时线来看,周一低开区间下方守住1380,之后支撑升至1390.黄金投资解套在尾盘多头开始爆发。主黄金投资解套要原因来自两方面。黄金投资解套第一美欧局势的升级,第黄金投资解套二则是技术面的强势回调。总体来看,黄金投资解套今日操作思路上看回调做多为主,黄金投资解套反弹做空为辅。黄金投资解套上方重点关注1438-14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5-1410一线支撑。

 

  黄金一波接着一波暴跌,相信不少朋友都有单被套,黄金投资解套十分焦急,黄金投资解套这边因为各位粉丝朋友的仓位风险、黄金投资解套套的位置等等都不一样,童溢金黄金投资解套都需要有个了解后才能帮你制定合适的解决方案,所以这边先给大家一个常规解单的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410-141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420-1425;

 

  2、黄金反弹1438-144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30-1432;

 

  黄金投资解套每到了清晨,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根本无法入睡,黄金投资解套不是不困,黄金投资解套也不是失眠,黄金投资解套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黄金投资解套在出与不出,黄金投资解套多空之间纠结,徘徊。黄金投资解套作为一名老师,童溢金深深能够体会到被套者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黄金投资解套所以童溢金会凌晨不休息的发文章把我的思路奉献给大家,童溢金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字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和希望

 

  最后,黄金投资解套童溢金在没有解套之前,童溢金一波又一波的行情从面前走过,但是却没有多余的资金和精力去抓住它。童溢金可能前面止损了,亏钱了,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后面的单子去慢慢的弥补损失,童溢金vx/tyj219511短线稳健去赚回来黄金投资解套,所以逆势单不能久拿!黄金投资解套而再熊的熊市也总该有反弹,黄金投资解套再牛的牛市也会有回调!行情是瞬息万变的,黄金投资解套所以需要根据你的持仓情况来针对性的才能解出单子!面对市场,实际上就是面对自己,改正缺点,直面错误,严格律己,不说谎言,才是成功的根本。本人宋阳峰解读世界经济体制,黄金投资解套全面剖析海内外交易品种,重点把握第一时间重要财经投资新闻的解说,引领投资者正确导向,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资金管理,风险控制,投资策略,黄金投资解套操作手法与思路,黄金白银、黄金投资解套原油等,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