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施进格:6.17原油今日走势及操作建议

[2019-06-17 14:50:19] 来源:自创 编辑:施进格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行情瞬息万变,若有不解,可前来详询。
  前言:不管什么行业没有100%的盈利,也没有100%正确的操作建议。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当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改变时,我们能做的是改变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不是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投资是一个概率事件,我们只能提高我们盈利的比率。提高我们的方法,思路,技巧,甚至磨炼自己的心态。都可以提高我们的胜率,心态或许很难练就,但是方法和技巧却是易学的,找到一位合适的老师,能够帮助你的投资之路走得更加顺利。

  行情回顾:2018年1月,载有13.6万吨轻质原油的伊朗“桑吉”号油轮与一艘散货船相撞起火,造成人员伤亡。布斯说,航运公司意识到了这一点,因此可能会改变航线。他说,航线的改变不仅可以缩短航程,还会受到炼油厂活动、产品规格和经济因素的影响。

  消息面解析:由于原油属于强周期性商品,从历史来看,与工业和消费具有较强的一致性。一般而言,每年5~9月为汽油消费旺季,11月到次年1月为取暖消费旺季,2~4月份处于取暖油和汽油的切换之间,消费往往会出现较明显回落。从历史数据看,过去10年全球2~4月原油消费量低于全年均值0.8%,低于取暖季约1.3%。虽然基于历史规律,4月和5月的原油消费下跌,但WTI自4月高点以来累计跌近20%,还是令许多投资者大跌眼镜。

  从技术面来看,尽管美国原油钻井数持续下降,但是由于石油巨头入驻,产量水平提升,导致一些依靠增加钻井数来提高产能的中小型页岩油公司遭到了淘汰,因此体现为钻井数下降和美国原油产量续增。但是因原油钻井下降,美国的原油产量增加已经明显的放缓。如果未来数月这一趋势得不到遏制,美国的原油产量增加将有可能停滞甚至出现负增长。

    原油操作建议:回撤52.0-52.20附近做多,止损0.5,目标看52.8-53.3;反弹53.5附近做空,止损54个点,目标看52.8-52.5。

  结语: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行情瞬息万变,若有不解,可前来详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