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7.4非农时刻!看是否黄金暴涨跟上就是利润!

[2019-07-05 07:53: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7.4非农时刻!看是否黄金暴涨跟上就是利润!

   叶莳依:7.4非农时刻!看是否黄金暴涨跟上就是利润!

 

  #黄金暴涨##黄金暴跌#非农时刻##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文末q.q

 

  

    鲁迅先生曾阐述过这样一句话:我们穷极一生所追求的,不过是他人与生俱来的。你的人生是否如意?是否有一些生活上的琐事也会让你不知道何去何从?

 

  我们这一生会做很多的事情,那么这篇文章能够带给你的,或许是你想象不到的,不管你是在做投资还是在做其他的事情,希望莳依的这篇文章能让你在心态和技术上有一个更高的境界,希望能帮到还在迷茫找老师的你们!

 

 

7.4多空盈利图.png

 

 

 

  今日非农分析:非农数据有何影响,两点分析解读黄金走势影响!

 

  1、“6月就业报告将是美联储下次会议前的最后一份就业报告,如果这令人失望,我想你将听到更多要求降息50个基点的呼声。”此次非农的表现将决定接下去美联储是降息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即使只降息25个基点,对中期黄金走势分析上也是非常利好的。”

 

  2、而反观“过去两天金价表现相当强劲,但若再反过来看这两个交易日的下跌,其实只能算作是上涨大潮流中的一个退潮。”所以无论何种影响,黄金投资的中后期走势肯定是还要涨的,所以切勿被短线的下跌迷了眼睛!

 

  黄金投资: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赚钱很难,不仅仅要经受行情的考验,更是需要拷问你的老师,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单都对,可是该不该跟随你的老师却是一个大问题,衡量一个老师是否用心,作为投资者,你们需要付出时间,精力,甚至相当大一笔的资金,几番折腾下来,伤了精神,害了身体,损了资金,才发现自己没有找到心仪的指导.

 

  古人云,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做交易谁不曾经历吃亏上当,当我们对市场失望,有了隔阂,投资就变成了尔虞我诈,抱着赚钱的心来,却始终徘徊在信与不信的纠结中,试问如此,还谈什么盈利?

7.3多单盈利图.jpg

 

  黄金关键价格1400点,破于不破等待明天非农时刻(黄金暴涨还是暴跌?):

 回归行情:短线双顶压制初现峥嵘,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11点,今日黄金终陷入安静,日内缓慢回撤,继续测试昨日低点一线。但对于黄金走势则有三个点需要注意:

 

  1,价格最低1410,但随后收盘转阳,所以是刺破昨日低点,目前来看还不是有效破位。同时黄金走势的压制在昨日美盘反抽的高点1420下方回撤,而欧盘反弹,6-8点修正,这个点就和周二类似,美盘应该回撤后继续反抽。

 

  2、黄金走势上方分水岭1425一线。其次,日线十字K,前面强调,十字K在用法中,是非常关键的,十字K越大,震荡的概率越高。所以,昨日震荡。而且美盘受假期影响,提前休市。但这个可以忽略。

 

  3、而在昨日早间,因为日线十字,方向需要用日内的黄金走势来定。对于强势行情来说,上升破分水岭是强势的表现,一旦压制,就是震荡。所以昨日美盘大致还是震荡,支撑1410一线触及多,止损1406,目标1420,上破则看1425一线!空单则根据走势实时给出!

 

 

 

  最后是莳依的肺腑之言,给各位投资者的建议:

 

  丝毫不懂投资市场的,就不要做!

 

  不要拿别人的钱交易!

 

  不要妄图更换市场来实现利益最大化!

 

  不要着急!

 

  不要觉得市场是每个人的提款机!

 

  莳依和你一起迎战非农时刻赢在非农!

 

  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投资黄金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黄金投资的朋友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新手投资黄金、黄金暴涨暴跌走势分析、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