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解说金道7.4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多空操作建议,决战非农之巅

[2019-07-04 10:49:54] 来源:原创 编辑:钱融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资讯解析:

  7月3日讯(周四)隔夜公布的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录得10.2万人不及预期,前值为增加2.7万人,上修为增加4.1万人,预期值为增加14万人。具体数据方面,6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0.7万人,5月减少0.3万人;6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减少1.8万人,5月减少3.6万人;6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2.3万人,5月持平;6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0.7万人,5月增加1.3万人;6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增加3.2万人,5月增加2.2万人。随后公布的美国至6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2.1万人,前值为22.7万人,上修为22.9万人,预期值为22.3万人。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表示,美国就业增速开始出现放缓迹象。虽然大型企业表现依旧良好,但小企业在持续紧张的劳动力市场中举步维艰。商品生产行业继续表现疲软。服务业方面,休闲行业和酒店业的疲软可能是由于消费者信心的下降。

  另外,克利夫兰联储梅斯特近日在伦敦举行的一个经济活动上表示,她还没有准备好支持降息,并指出最近几个月的情况类似于2016年,当时的美联储在静候经济数据度过疲软期后恢复加息。梅斯特表示,是否支持降息的关键,在于美国经济是放缓到可持续的增长水平,还是不断下滑。她说道:"现在断言为时过早,我倾向于收集更多信息之后再去考虑改变我们的货币政策立场,美国经济很可能在2019年保持良好表现"。美联储在6月的会后政策声明中放弃了“耐心”一词,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很多与会者认为降息的理由有所加强。在他们这次会上提交的利率预测中,8位决策者预测今年会有1-2次降息,8位预计不会有任何变化,1位预计会有1次加息。梅斯特暗示她是预计今年按兵不动的人之一。

  美债收益率下跌,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4778%,刷新2016年10月以来新低;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1.955%,逼近2016年11月以来低点。美国短期经济预期恶化,避险情绪或继续支撑金价。渣打全球研究报告将今年四季度均价由1325美元/盎司上调至1450美元/盎司。该行提到,资金涌向安全和高质量资产的背景下,战略投资者和ETP投资者重回黄金市场,但散客投资需求反应相对滞后,或成为推动金价进一步上行的主要驱动因素。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7月4日)探高回落收低,亚盘惯性冲高至1438高点承压,上探不破前高1439.最终欧美盘震荡回落,最低至1411.80美元|盎司,回落空间比上涨空间较大。短线由强转为震荡,上探不延续,回落过深就是震荡。昨日亚盘看高点1438.没突破就要及时调整思路,再次回撤过深的话,就不能再操作多单。而昨日选择观望等待也是考虑到回撤空间大,日线谨慎收出探高上影线。

  日图终究还是收成十字线,与此前1439形成双高承压,且都带有上影线。从日线的收盘结构来看,短线不收复1439.暂时还是一个高位震荡行情,且本周消息面比较多。今日美国独立日,美盘提前休市。会窄幅整理过渡。明天非农数据登场,在整理之后,技术面与消息面集中发力走出方向。日图在反复确认高点当中。在未突破1439高点前,多头不宜过分看高。

  4小时探高连阴回撤,有一定的空间回落,且尾盘收在低位,使得亚欧盘强弱不定。布林道上轨压制开始收口。今日上方仍关注1438的压制。下方关注1411低点支撑强度。如果强势,今天应该启稳在1411上方继续上扬,反之跌破1411低点的话,小周期延续昨日的回落,就会改变结构,日线构成十字线接收阴K线。短线会走回落。不过考虑到今日美国市场休市。空间上可能相对会收敛。加上非农数据前的谨慎,部分投资者选择观望等待数据。市场缩量,空间受限。短线也进入重新选择方向阶段。暂时以震荡思路对待。

  黄金策略:

  1、建议1425-1426短空,止损1430,目标1415-1413破位下看1410附近

  2、黄金回调至1412-141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8-1420一线;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钱融鑫レ,亻言:(rx880505)实盘为准!

  【融鑫寄语】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钱融鑫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钱融鑫分析团队

  文/钱融鑫(rx880505)

  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更多现货黄金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黄金分析师钱融鑫个人微信(rx880505)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