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7.4黄金非农走势提前布局,附加解决炒黄金亏损办法!

[2019-07-04 20:07: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7.4黄金非农走势提前布局,附加解决炒黄金亏损办法!

 

  黄金今日的整体波幅不大,维持1411-1420的区间震荡,一方面是因为重点都关注到了明天的大非农数据,另一方面是因为今日美盘提前休市的原因,整个市场情绪波动都不大,所以就导致黄金的整体波幅都不大,今日给的是一个1416之后的破位追空,目标也是看到了1410-1409的位置,刚好打到这一线之后反抽,形成一个区间震荡走势,预计美盘还会继续维持这个区间走势,所以操作上就切忌追涨杀跌了。

 

201806190947307686.jpg

 

  炒黄金亏损怎么办?每一次的止损是为了更好的止盈,改变思路很重要:

 

  回顾本周的行情来看,其实我们的整体操作上还是有很多的细节没把握到位,出现的损单明显的比上周多,相对于上周来说,本周的损单主要是在周一跌到1381之后反弹到了1385,87做了空单,菘蓝分析是行情跌破了1385之后,会继续往1377一线左右看,但是结果是假破,这是本周的第一个损单,第二个损单是,周二晚间布局的1393空单,止损在了1398,认为行情还会有一跌,才会开启波段上涨,但是当晚就直接冲到了1418,我们反手在1396布局的多单在1405一线出局,周三给的是两个多单,不过有一个26的多单,遗憾止损在1418一线,止损8美金,当时个人比较看好多头未结束,本周到目前为止,平均一天下来损了一单,也一天给了2-3单的布局,总体上盈利是要大于亏损的,菘蓝说这些炒黄金亏损不是因为菘蓝没实力,只是菘蓝觉得有必要的承认每一次操作中的错误,我遇到很多的投资者跟我说,观察某某老师的文章很久了,看到了很多的盈利,但是一到实际操作的时候就一塌糊涂,我想问一下,到底是你的问题还是老师的问题,又或者是你们配合的问题。

 

 

  跟着一个老师操作,两者的配合尤为重要,老师给了单子你不执行,你的老师建议的空单,结果别的老师建议多单,因为你老师看的方向不一样,你做了,但是损了!接着做下一单的时候,你不跟了,但是你的老师是对的,别的老师是错的,这个时候你就纠结了,到底该不该跟呢,在菘蓝看来,你这种做法是极其错误的,如果你选择他当了你的老师,请你先去了解他的思路,因为只有你们两个的思路一样,那么才能配合才能不出错,策略和执行力相结合才能体现交易的重要性,两者是相辅相成的,谁都不是神仙,胜不骄,败不馁,一时的失利并不算什么,重要的是能够及时调整思路,调整状态,应付接下来的每一次行情。

 

  明日黄金非农走势提前布局,中线波段机会即将来临!

 

  今日美盘提前休市,没有太大需要分析的,晚间大概率维持1410-1420的区间震荡,不会有太大的波动,1410破位的话,那就需要关注1405一线了,暂时对于1438这个位置的双顶,考虑到明日的非农数据,暂时不会给出明确的看法,因为如果一旦给出来,不管是对于手中有低位空单的还是有高位多单都会造成一定影响,这个双顶目前来说存在很大的概率是成立的,但是也存在着变数,那就是明天的非农,对于明天的非农,我说说自己的看法,鉴于昨日的小非农数据来看,市场预期值是利空,但是实际公布值是利多,大非农来看,市场预期利空,但是同样也存在变数,对于明天的非农来说,就有如下两种波段布局,重点关注1400的位置:

 

N%IDZJARC~526CUW~`_W{LY.png

 

  第一种:价格未能跌破1400的前提下,非农数据利多,后市看涨至新高,再考虑反手布局波段空单。

 

  第二种:非农数据利空,并且价格跌破1400关口,先看空至1380一线,等待回调到位,再考虑反手布局中线多单!

 

  至于今晚短线的话,建议关注区间1410-1422,上方强阻1422-1426,下方支撑1405,止损放在区间外即可!

 

  炒黄金亏损了,你真的知道你需要什么吗?

 

  做黄金投资中,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李菘蓝啊.jpg

 

  在黄金市场,短期获取盈利只能是小打小闹,而长期稳定地获利才是生存之本。因此,如何在黄金市场获取长期且稳定的收益应是投资者的目标。近期黄金波幅较大,行情不错,可能你曾经赚过,但是很少有人能够做到长期稳定的盈利,那么怎么从自身来保持稳定的获利状态呢?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