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炒黄金的你还在持续亏损?怎么不与趋势为伍

[2019-07-04 15:38: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炒黄金的你还在持续亏损?怎么不与趋势为伍

  

  不要拿着自己辛苦挣来的钱当儿戏,不管你是富裕也好,或是想通过这个市场让生活过的更加丰裕些也罢,都要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对自己的家庭负责!过去的一年,你可能经历过各种灾难,可能是一单爆仓,也许是一单被套巨亏,或者是一天内来回被损的惨不忍睹。杨嘉壹劝在市场的各位,做投资做主要的就是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有计划,有目标才能有所收获。

 

 

  勤练内功,少交学费:

  

  在你投金之初,一定有人让你多做模拟交易,一定又有人告诉你模拟交易没用处,对于这些你不要轻信任何一方,在你成为一名理智的黄金投资者之前,你也需要理智思考应对。事物都有其客观存在和发展规律,模拟有模拟的用处,实战有实战的优点。抛开盈利,忠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做到在市场中持续获取回报,那么就离成功不远了。

  

  在黄金交易市场里如果有敌人,那么自己才是真正的敌人,战胜欲望、战胜贪婪、战胜孤独、战胜恐惧,才能够真正笑傲江湖。

  

  常用止损方式与风险控制:

  

  黄金市场风起云涌不仅潜藏巨大的盈利空间,也存在一定的风险。但需要明确,市场永远存在机会,但把握不好,你将丧失再次寻找机会的能力。而止损在风险控制中就显得十分重要。对风险控制的最好的方法就在这想说的止损,而且在实际交易中也必须坚持止损。

  

  止损方法最为常见有以下三类:

  

  第一类定额止损:这是最简单的止损方法,它是指将亏损额设置为一个固定的比例,一旦亏损大于该比例就及时平仓。它一般适用于两类投资者,一是刚入市的投资者;二是风险较大市场中的投资者。定额止损的强制作用比较明显,投资者无需过分依赖对行情的判断。

  

  第二类无条件止损法:不计成本地立即止损出局,当市场的基本面发生了根本性转折时,投资者应摒弃任何幻想,不计成本地杀出,以求保存实力,择机再战

  

  第三类技术止损法:较为复杂一些的是技术止损法。它是将止损设置与技术分析相结合,剔除市场的随机波动之后,在关键的技术位设定止损单,从而避免亏损的进一步扩大。技术止损法相比前一种对投资者的要求更高一些,很难找到一个固定的模式。

  

  不管采取什么止损方式段杨嘉壹建议投资者都必须建立起严格的止损,防止风险扩大。

 

  

  如何做到顺势而为?

  

  顺势就如一辆行驶的火车,你可以在始发站上车,享受主要趋势前进的快乐;你也可以中途上车,利用次要趋势的回档进场;你甚至可以不搭车,不做这波交易;但除非你是亡/命/之/徒,否则永远不要“挡火车”,固执逆势而为。

  

  虽然交易者都希望顺势而为,但“势”是交易者头脑中预测的价格走势,而不一定就是趋势的真实方向。只有当交易者的判断通过研究的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并且与趋势方向一致时,才能做到“顺势而为”。

 

  

  浮沉几度,岁月难收。是把握当下,还是悔不当初?你选择的明智程度决定了你投资的自如程度。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亏损的理由千千万,盈利的道理却只有一个,有人身穿龙袍却妄自菲薄,有人朴实无华却志存高远。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智者会选择,愚者才跟风,做对事,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方式,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文/杨嘉壹 (原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