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文点金:7.4今日最新黄金操作策略,黄金震荡调整后市战略布局 解套策略

[2019-07-04 15:36:21] 来源: 编辑:李文点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黄金投资 黄金在线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策略
  广大读者朋友们下午好:
  
  交易之道在于变,变则通,通则达,达则成;交易之根本在于稳,稳中求进,进而不发,发而不乱,方能锁盈拒亏!老师不是神,单单准、做空就跌、做多就涨的操作不现实,投资无时无刻都面临着一定的风险,老师要做的就是根据学员的具体仓位情况时刻控制风险,最大化降低风险从而来巩固我们的利润!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现货黄金价格盘中创六日新高至1437.87美元/盎司,现回落至1420附近,上方遇阻获利盘止盈离场。此前全球多国PMI数据低迷令衰退风险浮现,同时IMF主席拉加德被提名欧洲央行新行长,也引发了对全球央行宽松竞选的进一步押注。于是,做多黄金的买需再度涌现。但随着,美国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但对金价冲击有限。若经济数据继续低迷,将会令美联储宽松立场更加坚定,再现一次性加息50基点的可能性,这将最终将金价进一步推向1500美元高位。
  
  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实际仅录得10.20万,不及预期的14万。虽然好于前值2.70万,但该数据仍表明,美国经济创造就业机会似乎仍比较困难。这也给更为市场关注的美国6月非农数据蒙上了阴影。因宏观数据表现不稳定,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经济2019年增速将放缓,2020年甚至可能出现衰退。金乾裕霸个人认为,就业市场继续放缓,近几个月,随着企业在招聘方面变得更加谨慎,就业大幅放缓。小企业是最紧张的,尤其是在建筑行业以及实体零售行业。美联储很大机会于本月底降息,如果本周五发布的6月非农就业新增职位低于10万个,降息的呼声更高。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金叉,关注近期高点1438.75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上方进一步阻力2013年5月14日高点1445.55附近;2013年5月10日高点阻力在1462.38附近,强阻力在2014年5月3日高点1488.16附近,2013年5月8日高点1476.89附近也存在一定的阻力。不过,1438.75附近阻力也比较强,而且自本周低点以来金价一度涨逾50美元,短线涨幅过大,进一步冲高的动能有所欠缺,也需要提防“M”顶的可能性,至少金价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隔夜高点阻力在1420.91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408.79附近,在失守该位置前,后市多头都有机会;进一步支撑在1400整数关口附近,若金价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M顶的可能性。综合来看,金价反复测试1416.27附近支撑,短线见顶信号增加;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428-14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10-1412一线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426-142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0-1422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410-141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20-1422一线;
  
  (盘间行情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文点金微信:ldw6659指导实盘为准)
  
  李文点金赠言;别人再风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继续!没人扶你的时候,要自己站直,没人帮你的时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够勇敢,没有熬不过的艰难。
  
  黄金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本人是一名金融投资分析师,长期从事现货投资研究,在黄金、原油、白银等方面有深入研究,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人,我们追求的是共赢,专业专注,责任是我们口号指导V訫(ldw6659),公众号:李文点金(lwdj6659)
  
  文/李文点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