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炒黄金亏损严重,在操作最迷茫的时候该怎么办?

[2019-08-01 09:28: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炒黄金亏损严重,在操作最迷茫的时候该怎么办?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一是想对市场说的,二是想对所以分析师跟客户说的。文章里面没有操作建议,也没有分析指导,如果你每天就想在网上找一些操作建议来维持你那短暂的盈利,这篇文章并不适合你来看。说心里话。今天原本也不想说太多,近段时间太多股票转黄金的客户找到我,需要解、单或者给建议的实在太多,杨嘉壹这里不吐不快,做分析师的总会有客户套单,其实我也是一样,不是说我百战百胜像个神一样,最主要的是发生问题需要站出来解决,而不是出现问题一味的逃避这样让相信你的的客户怎么想。

  

 

  在我们交易最无助的时候,如何走出来?下面说说我在这段时期采取的几个方法:

  

  第一:自律!

  

  这个应该是最重要的!并不是单纯的在交易层面自律!而是在生活中亦是如此。比如,我要去买菜!就会立刻去,在路上想好要买什么,到了菜场直接一个摊位买完就回来。吃完饭要洗碗,之前都是休息一会儿看一会儿电视,改为吃完饭后立刻洗碗。抽烟!决定戒烟!烟瘾上来了,点上抽一口立刻扔掉!

  

  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当我要进场时,立刻就进场!当我要平仓时,立刻就平仓!

  

  第二:制定交易原则,每天写交易日志!

  

  交易原则不是交易系统!原则是不可违背的东西!比如当时的原则中有一条,亏损持仓不超过晚上12点。也就是如果晚上12点前是亏损的单子,我就直接平仓了。所以那段时间从未发生过亏损到第二天的情况。至于交易日志!主要写为何在这里建仓,以及平仓理由,尤其是亏损的单子!一定要找到这一单亏了的原因!并把所有亏损的原因加以总结列入交易原则里!

  

  比如当时发现账户中超过50%的亏损是由2到3笔交易造成的,于是就定了单笔最大亏损不超过多少,亏损不到第二天这两条

  

  第三:信心来自于对行情以及交易方法的绝对信任!这一点意思是,只要你的系统是可行的。那么即便出现连续三五次的亏损,也没关系!当时的脑子里的信念就是,我只是暂时把这笔钱放在别人口袋里!而根据交易系统,这笔钱会在未来拿回来!

  

  每天不要把自己搞得晕晕乎乎的也很重要,意思是要保持旺盛的精力,就要学会劳逸结合,休息好是最重要的,原则中关于这个的一点就是12点关电脑上床睡觉!

  

 

  黄金“捡钱周”在线布局,非农20点利润等你来拿

  

  投资的路千百条,你偏偏选了最难走的那一条,最多人走的路看似最安全可靠,实则拥堵不堪,危机四伏。为什么大行情来临时总是一堆散户在嚎叫?足以证明追随大众后果多么严重。投资靠智慧和实力,而不是投机和运气,你有足够的本金,本可以在投资市场大有所为,却随大众去追涨杀跌,最后落得个血本无归,惨不忍睹。一个正确的选择,足以改变你的投资命运,足以颠覆你的投资生涯。

  

  为什么要开放小资金的名额?因为它成本小,5000美金,门槛低,指导一对一,以小博大。杨嘉壹也知道现在很多投资者基本上都是赚少亏多,想回本却越套越深,有的甚至连连爆仓还不知身在虎穴,听任所谓老师盲目加金,最后结果可想而知。很多朋友都说当初怪自己遇人不淑,说句实话,你的确是应该责备自己,但是别怪自己运气不好,有时候选择大于努力!现在机会就摆在眼前,杨嘉壹真正希望大家能好好利用这次机会,也会尽我所能带你们盈利回本!

  

  而针对本周的非农,杨嘉壹团队给出了一对一指导服务,(嗖锁工种号杨嘉壹,每天更新实时数据)如果你想抓住大数据,但是没有把握,来找我,我会为你定制最合适的方案,如果你是新手还不懂,那么也来找我,我带你领略一下数据的力量,针对大非农,一月一次的大数据,实属难得,杨嘉壹也准备了布局方案回馈市场!

  

  福利一:一对一指导,资金安排规划,体验实仓服务一周!

  

  福利二:领取非农提前布局精准操作策略,非农中,非农后,三部曲,完美把握非农行情,不放过一个铜板!

  

  福利三:重磅福利来了,干货中的干货,即日起凡是预约成功,一旦抢到会员名额成为实仓会员,享受亏损赔付,没错,你亏了,我买单!就是这么简单,这是实仓会员一直都享有的权利,一流的分析团队,完美的风险防范管理,你要担心的是,名额还够不够,赶紧行动起来!

  

 

  杨嘉壹寄语:

  

  希望杨嘉壹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