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8.8黄金多头力度衰减?晚间行情如何操作?

[2019-08-08 19:48:53]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晚间及后市短期操作上以区间1490-1510为主,操作上低多操作为主,关注1505-1510的二级目标突破情况。

行情方面,昨日黄金再度上演早间循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早间大幅上涨破高,突破1500大关后最高至1510一线。后续欧美盘行情维持在1500-10区间窄幅高位震荡调整。日内早盘没有再度延续早间循环,小幅上涨于1505后震荡调整于1490-1505区间,整个亚欧盘行情显得平静许多。那么关于今日行情没有延续早间循环,高位震荡调整,是否多头已经终止?我们需要做以下考虑:

 

1.行情的力度问题。如果说今日早间行情再度延续早间循环,强势破高,那么行情方面而言依旧是强势多头为主导,但是日内而言,行情并没有延续破高,整个白盘相较而言,反而是震荡慢跌的一个调整过程,所以后市而言暂时可以将强势多头放一放,不再过度去追高,具体而言1500上方谨慎追高,更应该去考虑的是慢调整的过程中的支撑测试问题。另一方面,行情创造的高位是前期没有太多参考的位置,所以当下而言重点在于下方支撑的寻找及测试。

 

2.行情具体的节奏和走势。随着多头力度的削弱,日内行情由之前的强势上涨转而走一个震荡慢调的过程,就日内行情测试的位置而言,短期内我们可以将这个震荡慢调的过程定义在区间1490-1510内,上方而言是昨日两度冲高测试回落的高位,下方1490附近是日内早间测试的低点位置,所以晚间短线方面而言可以依托1490和1510这两个节点去做把控。具体而言,行情白盘走一个震荡慢跌的调整过程,那么晚间操作的重点在于依托下方位置1490去做介入,上方关注早间上涨高点1505一线,破位后可以看区间1505-1510即可,目前而言,行情力度有限,不必做过多的预期。

 

3.具体操作细节。前面说到一个问题,目前的行情而言,是前期没有出现过的高位,那么操作上的指引参考几乎没有,所以操作上而言以轻仓试单为主,上面分析给到的点位参考也是短线方面的相对参考,参考性而言远没有那种前期坚实走势为铺垫的行情高,所以操作上以1-2成仓位,严格止损操作为主,及时调整方向。

 

综合而言,晚间及后市短期操作上以区间1490-1510为主,操作上低多操作为主,关注1505-1510的二级目标突破情况。

 

有.png

 

具体操作建议:

激进者1495附近可以跟多,1490-93附近补仓,防守1485,目标1500-05;

上方1505附近空,1508-10附近补仓,防守1515,目标1500下方;

所有操作总仓位建议以1-2成仓位操作,轻仓试单为主;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愿我们识于文字,忠于技术,纯于友情!亦师亦友亦知己!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用心做分析,用利做口碑,用实做良心!留吾之初心,尽吾之所能,助信吾之人!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