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8.9黄金为何暴涨?附黄金早间策略分析

[2019-08-09 09:05:10]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8.9黄金为何暴涨?附黄金早间策略分析

  金云岚:8.9黄金为何暴涨?附黄金早间策略分析

  

  这周的大数据行情到底该怎么做?云岚总结了一下,希望可以帮到大家!任何时候不要轻易满仓,这样做,有利于保持平常心态,而且在操作上进可攻、退可守。买卖要富有弹性,不要斤斤计较。侥幸与犹豫: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

  

 

  黄金四小时以及周线形态来看,前高1453构筑的阶段性强阻被强势破位之后最高触及斐波纳契扩展位1490进行小幅震荡,但日线周期拐点是在1495-1500一线!后期这里将会形成多头冲关拔寨之后的阶段性调整!但从1453破位之后的动能来和空间来看,短期仍将会上行!上方强阻则是在1510一线!后市只有抵达这一区域才能考虑建仓空头!当前价位1506一线运行,操作上可等触及1510-1515一线空,低多要等到88-86一线再考虑。黄金MACD红色动能柱扩大,但KDJ随机指标继续向上扩散,指示金价短线依旧维持上行动能。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云岚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建议151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500,破位继续持有下看1486;

  

 

  黄金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索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索单子资金,确保索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索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索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没有技术的支持以及合理的风控,现在市场上分一杯美羹,可谓是难上加难,不管你是老手还是新手,还是资金大小,找到云岚,云岚都可以为你排忧解难,择一良人奋不顾身,择一良师扭亏为盈,这个市场归根结底还是看实力!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