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胜道金:8.9黄金依然低多看涨,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2019-08-09 11:02:13] 来源:非常财金网 编辑:万胜道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胜道金:8.9黄金依然低多看涨,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建议
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下来,把别人不要的机会拿过来自己把握,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了,你就成功了。人生只有不够坚持的放弃,而没有彻彻底底的失败,就像交易一样,本来看好一个方向,但随着行情的波动,却改变了自己原有的方向,原本看涨,却因盘面弱势而出局反手做空,最终既耽误了上涨趋势又逆势造成了亏损,这样的例子在交易当中不胜枚举,任何成功都需要坚持。有些地方需要如履薄冰谨慎而为,而有些地方则需要大胆坚定并放手一搏,危机与机遇并存,只是我们需要练就从危机中寻找机遇,从机遇中成就自己的能力。
  黄金消息面:
  在避险需求下,经济学家下调美国和全球增长预测。在8月份对经济学家的吊查显示,由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了经济不确定性,美国未来12个月发生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从前次吊查所得的31%升至35%。2019年的全球增长预测也从3.3%下调至3.2%。
  
  美联储适度降息可能不足以抵消全球经济放缓,后者可能释放出推动美国更接近经济衰退的强大力量。美联储决策者将于9月18日举行会议。市场已经消化了美国到9月降息的预期。期货市场走势暗示,9月降息的可能性约为100%。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处于1490-1510区域内震荡,我们一直维持低多看涨思路不变!除早盘1503短空看调整以外,日内连续给出3张多单,回落1491多,1493多,1494多!最终结果是黄金早盘再次上涨至1509位置!全部到达预期目标位置!日内四连胜!跟对人做对事,跟随趋势,止盈就像呼吸一般简单!昨日路演也是一再提示低多看涨为主,当然又少不了冷嘲热讽!最终的上涨不知道又打了谁的脸!但我们一直在多头的道路上,盈利的道路上!
  
  黄金短期将会维持在1490-1510区域进行震荡整理,下方支撑仍是在1490区域,日内回撤触及这里可以继续做多进场。后市中期而言,整体向上运行格局不变,短期上方关键性阻力在1510附近,后市突破这里将会走出新高点,上方目标1530区域!操作上建议以1490为支撑点逢低做多为主!黄金如果未能突破1510位置前,在1505上方就不要去追多单了,耐心等回撤!机会是等出来的不是抢出来的!
  
  会分析不等于会交易,但是会交易,就一定能够带你盈利!温婉华丽的辞藻只适合欣赏,有时候简单粗暴犀、犀利果断的操作思路更能让人受益!事实在不但见证王杨经常重复的一句话,顺势而为!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 交易需要不断调整策略思路和参考数据,但交易的原则必须坚守,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的事情重复化,重复的事情持久化,这就是轨迹,这就是真理!黄金一路低多一路赚!纵使当前黄金上涨遇到瓶颈,我们一直坚持低多不变!
  
  紧随市场,跟着能够严格遵循市场规则的人同路!严格执行加跟随,你必能够收益匪浅!本周爽了一周,的的确确的跟上就赚上,执行就翻倍!机不可失,时不我待!行情天天有,翻倍天天有!耐心加持久,再加上严格的操作纪律!就是数钱,就是捡钱!市场是残酷的现实写照,遵循市场规律是交易的最基本铁律!切莫侥幸、不甘心!
  
  黄金当前虽然受到1510位置的压制,短线存在震荡的可能,甚至在大级别上也存在调整的概率,但是昨日万胜道金就说过,先预测,再求证,再执行!而不是先预测,再执行,再求证!当前黄金还是低多看涨为主,突破1510则上看1530,否则继续1490-1510区域内震荡!但是依然低多!
  
  早间操作思路
  
  黄金1490上看涨,保护1485,目标1500-1510;
  
    重中之重:操作时记住严格带好止损,这个问题每天我都会有提示,严格带止损!
  
    短期本金缩水严重,把握波段趋势即可回本
  
    最近发现市场一个普遍的情况,在过山车式行情,跳水式行情面前,就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这不仅加大了操作风险,也让后续操作变得被动,明明有好的波段行情,因为有持仓操作不了,只能错过,岂不可惜?其实近端时间也有很多投资者找到万胜道金,说是短短的一个月时间,也没怎么做几单或者频繁操作,本金严重缩水,已经对市场丧失信心!我想说的是,像这种情况无非就是趋势把握和仓位控制严重有问题,最最主要的还是一个点,小赚就跑,大亏就扛,不是行情不给力,只是你和行情还差一个趋势的转折点,把握住单周回本根本不是难事!
  
  本文作者:万胜道金(ws9445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