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8.9黄金高位震荡,黄金午间走势分析!

[2019-08-09 14:56: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8.9黄金高位震荡,黄金午间走势分析!

  叶金言:8.9黄金高位震荡,黄金午间走势分析!

  

  没有命中注定的败局,只有不努力的过程,站在博弈的十字路口,有多少人一直很彷徨,最糟糕的不是交易没有机会,而是不识炒黄金机会,最麻烦的不是等待持仓,而是将错进行到底。每一天现货黄金市场都在上演一样的剧本,只是不一样的主角与配角而已,这里不会怜悯弱者,只会嘉奖强者。剖析市场消息,了解国际动向,我是叶金言,一个带你稳健获利的黄金分析师。

  

 

  黄金走势分析:

  

  日图继续连阳收盘。回调空间相对受限,至少暂时还未出现阴K线的调整,更别说连阴了,短线强势整理修正过渡代替空间上的回测,以时间换空间。今日周线收官,由于日线未转阴,短线仍缺少破高量能,预计大概率还是在昨日的区间内反复拉锯震荡,收敛区间1510-1490.就这一个修正区间,也有将近20美元的震荡。由于波动基数大,震荡行情的幅度也相当于之前单周的空间了。日内短线仍有较多操作机会。重点要把握好区间。

  

 

  短线4小时反复回测10均线仍站稳之上震荡,收盘不失守10单位均线,多头趋势未改变,目前的停顿也只是短暂修正,从K线结构来看,多头依旧显强,不过附图MACD指标高位死叉,或许要伴随修正。即使此位不回测,今日再惯性冲高的话,出现冲高回落的机率也会比较大,要么直接在1510下方走震荡修正。要么走一波惯性的冲高再回落。加上日K线连阳数量较多,短线上行量能减缓,看多不追多,依旧等待回调把握短线做多,空间不看太大。关注叶金言唯心yjy七六四三去翻看更多行情解析。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叶金言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阻力:1507.50;1510.41;1522.69;下方关注支撑:1499.46;1491.45;1485.36;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492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8-1500;

  

  2、反弹1510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4-1492;

  

  研究市场

  

  如果你不能苦心研究市场,别指望在现货投资市场上赚到钱。你对所交易品种的基本面了解多少?即使你的技术分析十分精湛,你仍至少应该对其基本面有一个较好的理解。比如说,在美联储公布一些数据之前,尽管原油原油价格技术图形十分完好,可是聪明的投资人一般不会在政府公布重要的数据之前轻举妄动。

  

  在黄金暴涨暴跌行情中如何避免亏损?黄金超级周你是亏损还是盈利?黄金投资亏损的你想回本吗?黄金精准布局再赚30点你跟不跟?

  

  叶金言团队8月开启专属私人定制方案

  

  什么是专属服务?就是只针对实仓,根据每个人不同进度制定的属?于你的交易计划,包括自主下单,自主解套,基础知识教学等。想要自主交易的老手或者初入市场的新手,拿到的将是不同的计划,叶金言每日早间相应给出!因此需要花费更多精力,计划每月只给出10个名额能享受专属服务,规则很简单,先到先得!

  

 

  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现货原油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盈利本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保持好的心态去面对,水到自然渠成。

  

 

    本文作者:叶金言

  微信号:yjy7643;QQ号:238843527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