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做黄金亏损被套慌乱找文章求救,资金可等不了!

[2019-08-13 10:24: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做黄金亏损被套慌乱找文章求救,资金可等不了!

  

  不管是谁,我相信只要来看文章的人,只有2种,第一种:亏钱的,第二种:新手,亏钱的人想回本,新手想赚到更多的钱,出发点都没有错,只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亏得人继续在亏,新手入市即亏,为什么?这是值得深思的一个问题,很多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不同的平台,想带他赚钱,可是他找过那么多老师每次都是亏钱,兜兜转转,后来找到了我,向我诉苦,我听完了他的苦衷,总结他一个毛病,就是,他找的老师给他的经验传授给他,而他却不肯配合着来,所以才导致他亏钱如流水,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找到我,说自己做单的时候,也不是不能赚钱,有时候能连赚三单也很正常,可一旦亏损就超过了赚到的钱。我最先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并没有怎么上心,觉得肯定是一次的大趋势没把握对而已。

  758e688d23064d0dafcff9405bfb10be.jpg

  其实人生这一辈子为了生活努力的拼搏,真的没有去好好享受生活,而是被生活享受,像是生活的奴隶,时时刻刻被约束和崔促。也许那些小说或那电视看多了,也想隐居深山,过着那种与世隔绝的生活。我们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去抵抗风险,最后才能获得同等的回报。

  

  而对于套单的客户来说,不管被套多深先要稳住不能慌,这是对每一位找到我的套单客户说的第一句话,如果是自已操作要重新对趋势有个判断,炒黄金如何解套?如有不懂就要咨询老师了,黄金套单点位如何解我不想多说因为行情实时都在变化我现在说的怎么好都是没有用的,因为等你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时候,不知道那时候的行情又是什么样的。所以,先跟大家来点干货:添加言复易-信(Lof114)合理有效的掌控消息面套单、锁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欢迎前来交流。

  

  1、趋势判断好了,你这单子有没有保留必要,趋势明显那么当砍就要砍,一直拿着没有太大作用。

  

  2、跟老师保持好良好沟通,因为你个人没有专业的知识,自已乱解只会越解越乱,当然不排除运气好的。

  

  3、套单后有时你这着个单子也许不是被套,只是你没有了解多样的做单手法,这个你就需要咨询了。

cc09138c0d3f4cfd8f19fa71b61afbaa.jpg

  黄金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无论亏损还是被套,首先需要沉住气,不要慌!越慌越乱,没做到,没把控到的行情就算了!你没碰到,那是你缘分未到!但是希望你看到本文章之后,能够收起市场那一套“暴戾”之气,让自己的心“静下来”,让自己的计划完美一点!

  0604798457654be48aacf645a48b96ab.jpg

  市场是客观的,它有着一般投资者无法预测的客观走势。我们要做的是跟踪趋势而不是预测趋势,把握目前市场发生的,积极思考在目前的市场中怎么去顺势而为,而不是一门心思的去猜顶猜底。把交易当做长期的事业做,路遥知马力。作为投资人,一定要让自己变得专业,只有对金融市场专业了,才能清楚的认识市场。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Lof114)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