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戴姚婷:5分钟加强你的现货黄金投资实战技巧

[2019-08-13 16:14:22] 来源: 编辑:戴姚婷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理财就是为了赚钱,至于你赚的是多还是少,取决于你选择的什么产品、以及你的方法。好的分析师会告诉你“炒现货黄金真的可以赚钱”。如果你不会投资理财,或者在你投资理财的过程中,遇到了自己难以解决的困难。戴姚婷vx:dyt一叁二八愿意为你提供帮助。把握未来机遇,实现财富梦想。挣钱不易,理财不易,把握机会,成就自己。财富人生,你我同行。接下来,大家说说几个能加强你的现货黄金投资实战技巧。

  投资理财就是为了赚钱,至于你赚的是多还是少,取决于你选择的什么产品、以及你的方法。好的分析师会告诉你“炒现货黄金真的可以赚钱”。如果你不会投资理财,或者在你投资理财的过程中,遇到了自己难以解决的困难。戴姚婷vx:dyt一叁二八愿意为你提供帮助。把握未来机遇,实现财富梦想。挣钱不易,理财不易,把握机会,成就自己。财富人生,你我同行。接下来,大家说说几个能加强你的现货黄金投资实战技巧。

  

 

  一、看市场多空

  

  交易时做多还是做空应该“由市场说了算”。进场前,投资者应该看近期现货黄金价格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当天盘中的高低点中的任何一个突破了前期的最高或最低点,那么说明行情有变,投资者应该提高警惕,并调整自己的操作思路。

  

  二、看技术走势

  

  投资者需要关注最近金价的日K线处于哪种技术形态中,同时注意把它与最近五个交易日的日K线图进行比较,还要盯着市场消息面,以及不同分析师给出压力位和支撑位,观察金价在其附近的表现,在适当时候果断介入。

  

  三、看波动力度

  

  每日市场走势的力度都不同,而且会因为市场消息面等的刺激而随时改变,如果当投资者哪天盘中发现现货黄金价格出现连续的拉升或者是下跌,走势出现非常大的变动的时候,就需要格外留意市场消息面的变化,顺着行情的趋势去做单。

  

  四、看盘面异动

  

  短线交易必须紧盯盘面,在金价的1分钟和5分钟图中,有时候会突然出现令人猝不及防的飙升或暴跌走势,投资者可视之为异动走势,不管差生的原因是什么,投资者都应该先行回避,在行情方向明朗后再选择介入。尤其是当异动出现在节假日来临之前,投资者应该尽量回避,不可因一时冲动动而招致亏损。

  

  投资理财是个技术活,只要你找到诀窍,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简单。如果你无法选择投资理财产品,现货黄金是你最好的选择。因为现货黄金是风险较低而收益不错的投资理财产品,而且现货黄金的发展前景非常不错。如果你曾经因为理财不顺而频频失意,希望你收拾心情,重新和我整装待发。你要你愿意与我分享,戴姚婷vx:dyt一叁二八会用自己的全部的能力及专业知识帮助你,解答所有疑问。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