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新手炒黄金为何动不动就亏损几十万?为何别人赚钱你亏损!

[2019-08-15 11:03: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新手炒黄金为何动不动就亏损几十万?为何别人赚钱你亏损!

  叶金言:新手炒黄金为何动不动就亏损几十万?为何别人赚钱你亏损!

  

  好好思考一下吧,为什么大行情来临你总是把握不对,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金言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那就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毕竟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金言一直觉得投资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就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应有的价值。在金言看来,如果你每做一笔交易,都能做到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叶金言从事黄金交易盈利多年,对于市场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还是比较熟知的,如果还未达到你现阶段该有的标准,就应该开始要停下来,反思一下自己,并且解决问题,

  

  为什么新手炒黄金动不动亏损几十万?为何别人赚钱你亏损!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我希望你做单请按照我的要求来,严格止损,控制仓位,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叶金言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叶金言策略是每日在朋友圈公开,加我朋友圈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赚的那个人是否是你!晾出盈利截图不是炫耀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你看清事实。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做为一名分析师,金言喜欢用数据说话,作为一名读者看到这些数据可能会觉得投资也不过如此,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但你永远不知道金言为了这些利润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失去了多少自由,陪亏损的客户看盘到凌晨,和心态崩溃的投资者谈心沟通直至天亮。这其中的艰辛只有我和我的实仓能够明白!让人欣慰的是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收获的利润值得叶金言为此去付出,这将是对金言最好的肯定!

  

  周先生之前赚的一万四千美金,中午12点出金,两点就到账了!每一位学员叶金言都是用心在指导,大家赚钱我开心,他们亏钱我自责!有很多学员都曾亏损惨重,少则亏损五六万,多则亏损三四十万!但无一例外的是,自从他们找到金言之后,他们的状况就明显改变了。从之前的抱怨到出金前的感谢,从之前的痛苦不堪到出金前的喜笑颜开!这些改变都是可以看到的!对于想要观摩实盘记录的,可以及时加上叶金言,因为近期叶金言的实盘出金已经到账,相信实盘学员的交易记录会让你更有信心!

  

 

  此前有些学员和老师讲,包括刚入市的新手黄金投资朋友,很多技术指标不会运用也看不明白,一些基本的黄金投资的操作技巧也不太懂,导致自己平时建仓心里也没有着落,没有依据。进了多单担心会跌,进了空单担心会涨,盈利的单子不敢拿,导致2个点的盈利,5个点的亏损......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叶老师多年的从业专业经验总结出来一些常用的炒黄金投资操作技巧,精准判断买卖点,在此之际,传授于实盘学员。每月一对一指导名额预留8位,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可以单线叶金言预约名额。对于一些炒黄金亏损的朋友也不要担心,金言这边会给你专属打造一份盈利回本计划!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本文作者:叶金言

 

 

 

  微信号:yjy7643;QQ号:2388435279

查看更多: